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天一案再开庭前会梦鸽现身 坚持无罪辩护
www.wforum.com | 2013-08-20 01:19:42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李天一案在海淀法院召开第二次庭前会议。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律师陈枢、法律顾问兰和及受害人律师田参军悉数抵达海淀法院。其中,律师陈枢在接受网易娱乐的采访时透露他们会继续坚持无罪辩护,称真理有时候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

  8月20日报道 今日9时许,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在海淀法院再次召开庭前会议。李天一的母亲梦鸽、律师陈枢、法律顾问兰和及受害人律师田参军悉数抵达海淀法院。

  受害人律师要求对被告“从重处罚” 将起诉梦鸽

  据被害人杨某律师田参军透露,此次主要针对有争议的焦点再归纳,并将涉及民事赔偿部分。对于案件田律师充满信心,“追究5名被告刑事责任没问题”,并称会要求对被告“从重处罚”。对于梦鸽昨日赴公安部信访办公室递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一事,田律师表示并不知情,但他表示在本案件结束后会起诉梦鸽。田参军透露酒吧方面也正在聘请法律顾问及律师团队,并表示受害人杨女士目前精神状况并不好,正在做心理治疗。

  李家坚持无罪辩护:真理在少数手中

  李天一的律师陈枢在接受网易娱乐的采访时透露他们会继续坚持无罪辩护,称真理有时候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历史上很多冤假错案一开始作无罪辩护看上去都是荒唐甚至错误的,但真理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对于梦鸽的信访行为,他认为对方有这个权利自己也同意。被问及为何之前一直是兰和律师答各界的疑虑时陈枢称:“关于案件的事实跟性质以及案件的细节,我是不便在社会上公开讨论的,但是涉及法律、涉及律师制度、涉及律师辩护我是可以跟媒体讨论的。”对于目前被告人方面的心态,陈枢表示: “心态是比较随和的,但是客观上受到了一些影响,包括网站被黑、电话打不出,但是现在还是正常的。”陈枢最后一再表示要尊重未成年的隐私,案件的其他人物讯息的隐私也一定要尊重。








            梦鸽进入法院


   


  兰和接受采访。

  梦鸽独自现身一言不发 李双江仍未现身

  李天一母亲梦鸽现身海淀法院,而李双江同第一次庭前会议一样未现身。对于记者的提问梦鸽一言不发,匆匆步入法院。

  兰和需核实警方审讯是否合法

  李家法律顾问兰和接受采访时就受害人杨某是否出席第二次庭前会议提出质疑,称:“第一次她不出庭可以理解,这次还不出庭我觉得不正常。”兰和表示被告人出庭是有必要的,需要核实警方在审讯过程中有没有违反行为。对于早前被告人律师田参军的保护受害人隐私及杨女士目前的情绪状况等言论,兰和表示:“杨女士是否需要抚慰这个说法现在还为时过早,她是否是受害者,这个现在还不能确认。”

(0)
相关新闻
李双江:我为大家唱了40年歌,为何揪着我不放李天一获刑10年 梦鸽做人三个失败断送亲儿
李天一案 李敖的评论非常精彩(组图)律师:与梦鸽达成共识 只要判有罪就上诉(图
前妻遭曝光 图说李双江的两次婚姻两个儿子李天一强奸案26日宣判 将首次现身媒体面前
梦鸽受访再爆雷人语:儿子才16岁到底谁强奸李天一庭审结束后拥抱梦鸽 称对不起妈妈
梦鸽道歉但仍坚称儿子没强奸 对方不是处女梦鸽含泪公开道歉 五大疑问(图文)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天一强奸案"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