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东契奇39+7阿伦24+23+6 骑士逆转胜独行侠
www.wforum.com | 2023-12-28 12:20:40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克里夫兰骑士以113-110击败达拉斯独行侠。

全场具体比分(独行侠队在后):27-39、27-30、28-21、31-20。

骑士队:勒维尔29分2篮板7助攻、阿伦24分23篮板6助攻、奥科罗22分3篮板1助攻、尼昂16分2篮板3助攻、波特9分12篮板7助攻、斯特鲁斯8分5篮板6助攻、韦德3分8篮板、汤普森2分1篮板、贝茨1篮板3助攻。

独行侠队:东契奇39分7篮板6助攻、库里19分4篮板1助攻、哈达威14分4篮板1助攻、埃克萨姆13分4篮板6助攻、琼斯12分5篮板1助攻、威廉姆斯4分6篮板、莱夫利二世4分4篮板1助攻、鲍威尔3分、格林2分3篮板5助攻。

在这场激烈的NBA比赛中,独行侠和骑士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首节比赛,独行侠状态不佳,掉入了3分落后的局面。不过接下来,他们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反超16分。骑士在后段止血,但依然比独行侠落后,并且独行侠的东契奇贡献了20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第一节结束时,独行侠以39-27领先。

第二节,独行侠状态继续保持得非常好,开局一波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不过骑士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进行反击并将劣势缩小至7分。但独行侠始终保持进攻节奏,稳步扩大自己的优势,并最终以69-54领先结束第二节比赛。

东契奇39+7阿伦24+23+6 骑士逆转胜独行侠

第三节,骑士开始了强力反弹,并将比分缩小至4分。但独行侠依然保持进攻节奏,逐渐拉开了分差。第三节结束时,独行侠以90-82领先。

第四节,独行侠开局打出一波进攻,以99-89领先。但随后骑士开始发力,不仅抹平了比分,还领先独行侠6分。小节后段,独行侠逐渐缩小了分差。骑士的勒维尔在本节比赛中贡献了15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最终,骑士以113-110艰难赢下这场比赛。

骑士队首发:贾莱特-阿伦、伊萨卡-奥科罗、小克雷格-波特、马克思-斯特鲁斯、迪安-韦德

独行侠队首发:卢卡-东契奇、小蒂姆-哈达威、丹特-埃克萨姆、小德里克-琼斯、德雷克-莱夫利二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