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网传:中国男足更衣室斗殴
www.wforum.com | 2023-12-24 20:40:42  北京青年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互联网上传出的有关“李可离开国家队因与武磊发生冲突”的传闻,作为传闻主角的武磊于12月22日下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辟谣。他表示:“一直以来,每当看到网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从来都是一笑了之,根本不会理会。但是这两天,越来越多的朋友,队友,亲友都来向我求证。看来是大家都把事情当真了。亚洲杯快要开始了,或许我的球场表现不能让大家满意,但是在场上场下,我们一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谣言止于智者,对于造谣,我‘武’话可说 。”

当地时间12月20日,原本随国家队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拉练的入籍球员李可突然离队,北京时间当天下午,接到国家队补充征调通知的上海海港俱乐部后腰球员徐新启程前往阿联酋,并于当地时间20日晚些时候抵达阿布扎比,与国足会合。

李可离队的原因引发外界猜测,有消息称李可离队是因此前与武磊产生矛盾,并发生冲突。由于近几天持续受到传闻的困扰,武磊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声,郑重辟谣。实际上,目前国足队内的备战气氛比较良好,全队都在积极备战亚洲杯,也不希望原本平静的备战环境受到破坏。

中国男足更衣室斗殴?武磊发文辟谣_图1-3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