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羽8胜2负!石宇奇1-2惜败,生死战PK日本
www.wforum.com | 2023-12-14 14:33:06  小李子爱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羽8胜2负!石宇奇1-2惜败,生死战PK日本,陈雨菲2连胜晋级4强。2023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国羽取得8胜2负的战绩,其中女单陈雨菲,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及两对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冯彦哲/黄东萍都以两连胜提前晋级4强,男单石宇奇将会迎来生死战。

男单方面,石宇奇对阵印尼名将金廷,此役石宇奇率先进入状态,很快就以21-11先胜一局,可随后石宇奇突然断线很快就以7-21丢掉第二局,决胜局,两人打得非常激烈,关键时刻,金廷取得领先,并以21-17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石宇奇,目前A组金廷取得两连胜,石宇奇和安赛龙1胜1负,日本新星奈良冈功大两连败,接下来石宇奇将会迎来生死战,对阵奈良冈功大,只有赢球才能保住晋级4强的可能性。

B组,李诗沣以21-18,22-20连胜两局,击败新科世锦赛冠军昆拉武特,目前乔纳坦两战全胜,李诗沣和安东森都是1胜1负,昆拉武特两连败,接下来李诗沣将会对阵乔纳坦,对李诗沣来说,这也是一场生死战。

女单方面,国羽一姐陈雨菲以21-13,21-15横扫张蓓雯,韩悦则是以11-21,12-21惨败给了西班牙名将马林,目前陈雨菲已经以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4强,韩悦则是惨遭两连败提前一轮出局,小组赛最后一轮陈雨菲将会对阵马林。

男单方面,世界第一梁伟铿/王昶以23-21,21-17连胜两局,击败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刘雨辰/欧烜屹则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谢定峰/苏伟译,目前刘雨辰/欧烜屹以两连胜暂排小组第一,但是还没有提前晋级,接下来将会对阵谢定峰/苏伟译,刘雨辰/欧烜屹只要再赢一局就可以锁定4强席位,梁伟铿/王昶将与保木卓朗/小林优吾迎来生死战,梁伟铿/王昶只有取胜,才有可能晋级4强。

国羽8胜2负!石宇奇1-2惜败,生死战PK日本

女双方面,世界第一陈清晨/贾一凡状态火热,以21-10,21-14轻松击败印尼组合拉哈尤/拉马丹蒂,豪取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4强,刘圣书/谭宁迎战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双方前两局战成1-1平,决胜局,日本组合因伤退赛,刘圣书/谭宁直接取胜,接下来刘圣书/谭宁将与拉哈尤/拉马丹蒂争夺4强席位。混双方面,国羽两对组合都取得两连胜,并提前一轮晋级4强,其中冯彦哲/黄东萍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泰国组合差波/沙西丽,郑思维/黄雅琼同样苦战3局,以2-1险胜韩国组合金元昊/郑娜银。

国羽8胜2负!石宇奇1-2惜败,生死战PK日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