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终于落幕:大谷与道奇签下北美运动史上最大约
www.wforum.com | 2023-12-09 23:29:0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瞩目的大谷争夺战终于落幕,大谷选择了同在洛杉矶的道奇队,并签下总值高达7亿美金的天价合约,打破北美运动史上最高薪纪录。

大谷翔平今年在投球端缴出132局,167次夺三振,10胜,防御率3.14的成绩,打击方面则是有44支全垒打,20次盗垒,95打点,OPS高达1.066,季末成为自由球员的他,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及球迷关注的焦点,经纪团队则是对任何接触过的球团下达“封口令”,直到今日才宣布大谷翔平将转投洛杉矶道奇。

大谷在洛杉矶天使队共效力了六个球季,以“二刀流”著称的他在投打两端都有相当的贡献,不仅在加盟第一年就豪夺新人王奖项,他也分别在2021年与2023年以“全票之姿”斩获了2座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在天使生涯6年的WAR值更是惊人的34.7。

尽管天使队有意与大谷翔平续约,但钱似乎不是他唯一考量的因素,大谷对于胜利以及冠军的渴望恐怕不是这支过去14年只打过一次季后赛的球队能满足的了的。

而道奇队得到大谷翔平后投打方面都将大升级,不仅在打线能与弗里曼(Freddie Freeman)贝兹(Mookie Betts)组成恐怖连线,先发轮值也将与柯萧(Clayton Kershaw)、米勒(Bobby Miller)以及布勒(Walker Buehler)一同联手,只不过大谷今年因右手肘伤势开刀,想要看他再次施展“二刀流”恐怕得等到2025年。

终于落幕:大谷与道奇签下北美运动史上最大约

结束了与天使的六年合作关系,大谷翔平下季将转队至道奇。(美联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