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乔治25分哈登20+11 约老师手感冰凉掘金负快船
www.wforum.com | 2023-12-07 14:24:21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战罢,快船111-102逆转击败掘金。

全场具体比分(快船队在后):36-21、21-40、25-18、20-32。

掘金队:默里23分1篮板6助攻、约基奇22分15篮板10助攻、小波特18分9篮板1助攻、杰克逊14分1篮板3助攻、戈登8分5篮板2助攻、布劳恩8分4篮板、乔丹4分5篮板、波普3分1篮板3助攻、沃特森2分3篮板3助攻、斯特劳瑟1篮板2助攻。

快船队:乔治25分8篮板1助攻、哈登20分1篮板11助攻、伦纳德17分4篮板5助攻、鲍威尔17分5篮板2助攻、祖巴茨10分9篮板、威斯布鲁克9分8篮板1助攻、泰斯8分11篮板、布朗3分4篮板1助攻、曼恩2分1篮板。

在这场NBA比赛中,掘金与快船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较量。第一节开始时,掘金的进攻表现出色,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但是后段快船开始反击,将比分逐渐拉近。此时掘金的小波特表现出色,获得了11分,其中包括3记三分。第一节结束时,掘金以36-21领先。

进入第二节,快船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并将比分追平并反超9分。然而,掘金后段开始反击止血,并缩小分差。本节快船的鲍威尔和掘金的小波特都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11分和9分。最终,快船以61-57领先。

乔治25分哈登20+11 约老师手感冰凉掘金负快船

到了第三节,快船逐渐失去了状态,而掘金则打出了火热的进攻,不仅抹平比分,还领先了快船5分。但是后段快船逐步拉近了分差。在这一节中,掘金的表现更加出色,以82-79领先进入了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快船重新找回了比赛的感觉并开始发力,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了10分。然而,掘金后段反击止血,并缩小了分差。最终,快船以111-102赢得了这场比赛。

掘金队首发:贾马尔-默里、尼古拉-约基奇、迈克尔-波特、阿隆-戈登、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

快船队首发: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科怀-伦纳德、伊维察-祖巴茨、特伦斯-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