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仙女下凡!韩国田径女运动员因神颜爆红
www.wforum.com | 2023-11-22 13:11:42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有名田径超正妹爆红,那就是27岁金敏智(音译)。

173cm的高挑身材,搭配宛如仙女的精緻脸蛋,让她在韩国赢得“田径Karina”(aespa成员)的称号。

早前受邀参加韩国运动综艺节目《射门的她们》,更让她知名度大增。

索爆美女“弯身打桌球” 一旁男生视线反成焦点:年轻人你在看哪学界排球美少女爆红 IG惊见大尺度内衣照电晕网民:超过一百分韩国高尔夫球女神现身棒球场 “一杆入套”影片疯传:第一次见!

从小就爱好运动,高中就读忠北体育高中,大学则是昌原大学体育系,专长就是田径,中学一年级时因为体育老师的推荐开始接触跑步运动。

别被她脱俗的外貌所骗,一旦让她跑起来,可能连男生都追不上,2018年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拿下第一名,2022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项目也夺第二名佳绩。

由于外型超像韩国女歌手Karina,所以被网友称为“田径Karina”,也在PTT引起网民注意,一举登上《表特版》,网友们一致狂讚,“最近我YT一直被推她出来,浪费我好多时间”、“好正,正翻掉”、“IG里真的有几张很像Karina,有够正”。

金敏智也曾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她说:“175cm以上,可爱、善良、风趣的男人”。

韩国女歌手Karina

韩国女歌手Karina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