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无惧朝鲜威胁 美国“完整阵容”出席冬奥
www.wforum.com | 2017-12-11 08:10:0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利(Nikki R. Haley)星期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将派出“完整阵容”出席明年二月在韩国举行的冬奥会。

海利向福克斯新闻表示,“所有的美国代表团成员都会前往韩国,我们就像参加其他奥运会一样去参加这一届奥运会。如果你回顾一下,每一届奥运会我们都在讨论安保问题,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保护运动员的安全。”

海利此前还表示,鉴于朝鲜半岛的紧张形势,美国运动员能否参加2月在韩国举行的冬奥会还“有待决定”。她说:“我尚未听到有关消息,但我知道我们之前的讨论——不论是讨论耶路撒冷还是朝鲜——说的都是,我们如何保护这些地区的美国公民?””

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该城市距朝韩非军事区大约50英里(约合80公里)。

为解决这样的紧张关系及其对冬奥会的影响,黑利表示,川普政府将会尝试“找到最佳方法”来保护参赛的美国运动员。

韩媒:梅拉尼娅将率团出席冬奥会

韩国媒体报导称,消息人士透露,明年2月9日开幕的平昌冬季奥运会,川普总统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前往韩国。

韩国东亚日报则报导,川普的女儿、白宫首席顾问伊凡卡(Ivanka Trump)透露,她将因为其他的事情难以到韩国出席冬奥会开幕式。

韩国外交消息人士说,川普于11月7、8日访问韩国时,文在寅总统邀请他出席平昌冬奥,川普表示,“因为国内的事情不能亲自参加,非常抱歉。但是会派遣包括家人在内的最高级别的代表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