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为伊布出头!穆帅怒批爆头元凶
www.wforum.com | 2017-03-05 02:07:01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伊布出头!穆帅怒批爆头元凶

网易体育3月5日报道:曼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上演了争议一幕。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伯恩茅斯球员明斯在防守时狠狠的一脚踩到了伊布的头上,这个动作非常危险,很有可能导致伊布破相或者昏迷。虽然伊布最终并无大碍,这明斯的这个动作着实让穆帅吓了一跳。半场休息时,愤怒的穆帅为伊布出头,怒批明斯,展现了护徒心切的一面。

伊布现在是曼联的进攻保障,穆帅把他的健康看得很重,明斯的这一脚让穆帅很是生气。半场休息结束后,在双方走出球员通道的时候,穆帅正好和明斯遇见了(也可能是穆帅有意在等明斯出现)。电视镜头清楚的记录了当时的情形,穆帅表情严肃,他嘴里对着明斯说个不停,怒瞪后者,发泄着内心的不满……

而对于穆帅的批评,明斯似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他全程低着头,看上去像极了一个做坏事的小学生在接受班主任的训诫。穆帅强大的气场让明斯只能甘愿受罚,当然,他知道自己是理亏的。正常来说,他的那个动作绝对是该吃红牌的。

穆帅在和明斯“交流”时还不停的用手势在比划,一脸的不爽。为防止明斯暴走,队友阿特赶紧跑过来把他和穆帅分开。而在离开的时候,穆帅依旧在念念有词。赛后,穆帅继续喷火:“明斯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他绝对知道自己当时想要干什么。我是否希望他被禁赛3场或者更多?我真的不关心。我是一个足球人,在这里混了很多年,我不想在赛后谈论这些了(怕被处罚)。”

执教生涯中,穆帅曾多次为球员出头。他曾发出宣言:“你们尽管冲我来,放过我的球员。”尽管他的执教生涯出现多次争议,但穆帅对球员的爱护却是毋庸置疑的,伊布、马特拉齐等人都是穆帅的绝对拥趸。当然,穆帅对球员过高的要求有时候也会引起球员的反感,譬如他在皇马后期就遭到了C罗等球员的反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