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乔丹为什么对詹姆斯不感冒?
www.wforum.com | 2016-12-09 08:05:52  吾系罗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乔丹为什么对詹姆斯不感冒?

乔丹不止一次表示科比是最接近他的人,对于科比的欣赏和认可溢于言表。但是乔丹对于詹姆斯似乎并不那么感冒,从詹姆斯2010年的“决定”让乔丹反感,到今年夏天扬言成为“历史第一球员”,似乎不仅仅是乔丹对于詹姆斯不甚喜爱,詹姆斯对于乔丹的尊重也只是表面而已……

1 打球风格相差太远

从球风来看,科比确实比詹姆斯更像乔丹。詹姆斯确实球商一流,大局观也足够厉害,但是在个人攻击方面过于无欲无求,跟“独”完全沾不上边。相比之下,乔丹和科比更在乎个人在胜利当中占的比重,于是个人攻击欲望更强,关键时刻更加是大包大揽,无论胜负都敢于往身上扛,你可以说他们“独”,但也正是这种球风背后的超强个人英雄主义,以及舍我其谁的精神境界,让乔丹和科比的气质和魅力异于常人。

2 技术特点相差太远

乔丹的突破、拉杆、扣篮、后仰、背打等技术特点,统统是实用性和观赏性的最佳结合。而詹姆斯的技术相对没有那么细腻,必杀技突破上篮或扣篮更多只能往暴力美学方面靠,跟乔帮主的灵动飘逸相距甚远。

3 追求目标的方式不同

詹姆斯的决定一和决定二,无疑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污点。虽然说冠军可以冲淡一切,虽然说他确实有实力问鼎历史最佳小前锋,但是这种通过巨星抱团的方式走捷径夺冠,是很多球星嗤之以鼻的,对于乔丹来说也不例外。作为 一名超巨,我就死守住一支队伍,自然会有其他巨星过来辅助。但詹姆斯是开启了超巨在当打之年抱团的先河,功利心可见一斑,被乔丹看不起也是可以理解的。

综上所述,乔丹对詹姆斯不太感冒确实有根有据,詹姆斯要感动乔帮主,恐怕要拿出更恐怖的数据才有希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