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超-德罗巴世界波阿内尔卡破门 切尔西4-0大胜
www.wforum.com | 2011-01-24 19:08: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5日星期二凌晨4点(英格兰当地时间24日晚上20点),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上演压轴戏码,在锐步球场,切尔西客场4-0战胜博尔顿,德罗巴、马卢达、阿内尔卡、拉米雷斯各进一球。本场过后, 切尔西多赛一场落后曼联7分继续排名第4。

  双方历史上共有113场交锋,切尔西49胜28平36负占据优势。自从博尔顿1995/96赛季首次升上英超以来,与切尔西交锋24场,拿到3胜5 平16负的糟糕战绩。近6次交锋切尔西保持全胜,上一次蓝军告负需要追溯到2003年12月。本赛季首循环,切尔西在主场凭借马卢达的进球小胜对手。

  首发方面,兰帕德因伤缺阵没有进入参赛名单,不过米克尔及时复出。安切洛蒂在前场重新派出了德罗巴、马卢达、阿内尔卡的组合,其他位置没有变化。

  第2分钟,伊万诺维奇解围失误直接踢给禁区线上的霍尔登,霍尔登抽射没有打正。1分钟后,凯文-戴维斯门前抢点被切赫接到。

  第11分钟,马卢达左路断掉斯泰森的球,德罗巴中路拿球距门30米右脚怒射,球划出一道下弧线贴着横梁下沿入网,切尔西1-0领先!第15分钟,博辛瓦右路头球摆渡,拉米雷斯禁区前远射打高。

  第23分钟,泰勒右路拉到外线传中,博辛瓦后门柱抢在埃尔曼德身前将球顶出底线。第26分钟,马卢达禁区前塞直线,德罗巴切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雅斯克莱宁连接两次才把球拿稳。

  第29分钟,米克尔中场反抢后送出直传,阿内尔卡单刀推射被回防的赖特倒地铲掉。第31分钟,彼得罗夫左路传中,泰勒后门柱甩头被切赫飞身单手挡出底线。第34分钟,德罗巴右路拿球底线抹过彼得罗夫,接着靠住罗宾逊在禁区右侧横敲门前,阿内尔卡抢射打偏。

  第38分钟,德罗巴在禁区前被斯泰森拉倒,他的右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米克尔左路传中,球被人丛蹭到后门柱,马卢达溜到底线推射被挡出,他接着小角度补射将球打进,切尔西2-0领先!

  第50分钟,泰勒在右路飞踹踢到德罗巴的胸口,主裁判判泰勒犯规,德罗巴撩起球衣让泰勒看伤口,结果斯泰森冲过来撩起球衣让德罗巴看自己身上的伤口。第55分钟,彼得罗夫禁区外远射被切赫拿到。

  第56分钟,埃辛左路下到禁区底线横敲门前,德罗巴前点射门被赖特铲挡,阿内尔卡中路接球左脚抽射打进球门近角,切尔西3-0领先!

  第67分钟,马克-戴维斯与埃尔曼德在禁区外做二过一配合,切赫抢在形成单刀的马克-戴维斯射门前将球拿到。第71分钟,马克-戴维斯直塞,凯文-戴维斯单刀推射被切赫扑出,不过凯文-戴维斯已经越位。

  第72分钟,米克尔被麦凯克伦换下。第74分钟,埃辛左边路靠住斯泰森下底传中,阿内尔卡前点抡射打在罗宾逊身上弹开,拉米雷斯禁区线上右脚射门打入球门下角,切尔西4-0领先!随后拉米雷斯被卡劳换下。

  第79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右侧转身凌空抽射打高。第83分钟,阿内尔卡在禁区右侧被罗宾逊绊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85分钟,卡劳右路横传门前,德罗巴的射门打在卡希尔腿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4-0取胜。

  比赛名单:

  博尔顿(4-4-2):22-雅斯克莱宁/2-斯泰森、12-赖特、5-卡希尔、4-罗宾逊/6-姆阿穆巴(63’16-马克-戴维斯)、8-霍尔登(87’20-布莱克)、7-泰勒、10-彼得罗夫(63’19-罗德里戈)/9-埃尔曼德、14-凯文-戴维斯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科尔/7-拉米雷斯(74’21-卡劳)、12-米克尔(72’46-麦凯克伦)、5-埃辛/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15-马卢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