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皇马官方宣布签阿隆索5年 2.54亿连购9大新援
www.wforum.com | 2009-08-06 00:50:4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5日晚),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利物浦中场阿隆索签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阿隆索将在伯纳乌效力到2014年夏天。

    西班牙时间8月4日晚,利物浦和皇马官方分别宣布了达成协议的消息,阿隆索只需要通过体检就可以完成转会。8月5日,阿隆索出现在了马德里,上午10点半,他来到萨达尼斯医院,等待他的是皇马的医疗小组。阿隆索接受了包括X-射线、心电图、超声波、核磁共振在内的全套体检,一个小时之后,阿隆索体检结束,结果显示阿隆索的身体状况非常出色。皇马医疗小组负责人称,虽然阿隆索的脚踝曾经受过重伤,但现在已经完全康复。

    8月5日下午,阿隆索穿上皇马训练服,跟随球队第一次参加训练,西班牙国脚表现非常积极,他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新的团队中。而随后皇马官网也正式宣布,阿隆索转会成功。阿隆索成为今夏皇马的第九位强援,之前八位分别是卡卡、C罗、本泽马、阿尔比奥尔、内格雷多、格拉内罗、加雷和阿贝罗阿。

    收购阿隆索花费了3000万欧元(另有500欧元的追加条款),加上此前的8次收购,卡卡6500万、C罗9400万、本泽马3500万(另有600万追加条款)、阿尔比奥尔1500万、内格雷多500万、格拉内罗500万、阿贝罗阿500万,皇马今夏为9大新援的总投入已达到2.54亿欧元。

    阿隆索的到来,让皇马终于获得了新赛季主力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银河战舰的重组工作基本宣告成功。阿隆索拥有开阔的视野,良好的大局观,精准的传球脚法和强有力的远射,他同时也让卡卡、C罗、本泽马三大悍将获得了最佳的弹药保证。

    虽然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宣布“皇马引援结束了”,但银河战舰II的动作未必真的就此停止,收购麦孔的可能性不大,但里贝里仍存变数——皇马今夏的引援预算是3 亿欧元左右,现在还有大约5000万欧元的“余额”,或是为里贝里准备。需要指出的是,拜仁的态度是坚决拒绝这笔交易,而皇马清洗球员的工作进行得也不顺利,因此“里贝里转会案”注定将错综复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