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易建联年龄若属实将被NBA开除!
www.wforum.com | 2008-12-22 16:27: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搜狐体育 2008-12-20 19:18:49 


   易建联的年龄事件已经在NBA引发了强烈反响,作为曾经跟踪采访过阿联的《密尔沃基哨兵报》专栏作家加德纳指出,依照NBA的规定,网队随时能以此为由终止阿联的合同。

  加德纳为雄鹿感到庆幸,因为现在轮到新泽西网队来面对这件事情了。如果易建联真的出生在1984年,那么他参加2007年选秀的时候,已经是23岁了。按照NBA资方和球员工会达成的一揽子协议,易建联当时的年龄没有资格参加NBA选秀,他进入NBA的身份应当是自由球员。如果这样,他的工资将远远低于第六号新秀的标准。

  年龄作假在美国是一件很严重的舞弊事件,如果有易建联年龄造假的直接证据,网队将掌握绝对的主动权,随时都可以终止和易建联之间的劳资合同,因为协议是在球员年龄真实的基础上保护球员的利益,既然球员的年龄都不是真实的,球员的劳资合同也是得不到保证的。截至目前,新泽西网队还没有就易建联改年龄一事发表任何看法,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链接:

  合同对比

  易建联

  选秀顺位:2007年第6位上赛季薪水:277万美元

  易建联当时与雄鹿签订的是一份2+2的合同。后两年,雄鹿拥有球队选项,就是拥有是否和易建联续约的权利。易建联新秀赛季薪水是277万美元,转会网队后本赛季薪水298万美元,下赛季薪水将达到319万美元。

  兰德里

  选秀顺位:2007年第31位上赛季薪水:43万美元

  兰德里进入NBA时与火箭签订了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上赛季薪水只有43万美元。本赛季,山猫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兰德里开出3年9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要想留住神鸟,只能开出了同样金额的合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英特尔大败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