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援断炊,乌克兰恐走上失败之路
www.wforum.com | 2024-02-11 22:07:09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参议院7日否决了一项价值1180亿美元的法案,该法案主要关注美墨边境移民问题、援助乌克兰、以色列,和台湾等美国印太伙伴,在法案中的援乌金额高达600亿美元,《纽约时报》分析,没有了美国的援助,乌克兰可能在今年坚持一段时间,然后开始走上失败之路。

  报导指出,除了战争开始的几个月以来,乌克兰还没有经歷过如此危险的时刻。俄罗斯的军队得到了来自伊朗和北韩的武器支持,正在对东部几乎整个前线的城镇和村庄进行攻击。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正在准备对文职和军事领导高层进行改组,还可能会罢免一位受欢迎的将军(总司令扎卢兹尼,Valeriy Zaluzhnyi)。

  在国会搁置的美国军事和财政援助计画不会全部用在替乌克兰购买新武器上,一部分将用于更新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的库存武器。其他资金将用于维护和备件,以及训练、情报共享和排雷。美国的援助还包括约110亿美元的非军事资金。

  官员和士兵表示,援助的缩减正在影响乌克兰战场,俄罗斯正在利用其在炮兵和人员方面的优势来削弱乌克兰的防御。

  在战场之外,美国财政援助的崩溃将给乌克兰经济带来连锁反应,导致预算削减和通膨上升。虽然欧盟已批准一项为期四年、价值540亿美元的援助计画,部分满足乌克兰的需求。但如果没有美国的援助,国际货币基金(IMF)的战时支持(以美国继续支持乌克兰政府为条件)将不得不重新谈判。乌克兰可能被迫印更多钞票,导致恶性通膨。

  分析人士指出,乌克兰军队不会突然被压垮,但其军队的退化将是不可避免的。欧洲国家缺乏美国等级的武器和弹药库存,因此不太可能填补这个缺口。

  位于华盛顿的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俄罗斯专家科夫曼(Michael Kofman)表示,如果美不提供更多军事援助,「乌可能会在今年有效的坚持一段时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建军队就没有希望了,他们将开始慢慢失败。」他说,如果美国没有提供进一步的帮助,「今年下半年的发展轨迹将是悲观、消极的。」

(2)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