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第三个火药桶要爆?放心,重量级人物“很稳”
www.wforum.com | 2024-01-05 15:29:29  国产神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然传来一个“重磅新闻”,重磅的核心,不在朝鲜向韩国西部海域发射了200多发海岸炮弹,因为按新闻介绍的详情,韩国方面并没有遭受任何损伤。

也就是说,朝鲜的炮弹只在安全的空气里爆炸,出手阔绰的同时,力度也把握得精准微妙,不但对美韩跨年七天联合军演做了很好的回应,与此同时,也算自信炫富——大家来看,俄乌战场双方都缺炮弹,我一下放空几百发,眼不带眨的…

相较起来,韩国的反应,倒有些不合常规,缺乏兄弟之间应该保持的默契,居然向周围民众,两次下达了紧急躲避令。

更有内涵的是,朝鲜炮弹集中在上午9点到11点炸响,韩国在12时2分和12时30分才整两出避难令,原定13时出发,需要经过涉事海域的客轮,也被要求停航。

整个事情搞得,就是尘埃落定之后,让外界观众感觉,第三个火药桶马上要被引燃一样。

韩国,有点不太厚道。

除了信息延迟的免费观众能买一波账,真正手握开关的重量级人物,可不会上当,人家早有防备:

前两周罕见的“朝鲜非同文同族而是敌对两国的关系”,已经从坊间到宫殿,法统与道义上都切断了“大一统”的路径,再挑畔,可就是赤裸裸的侵略。

第三个火药桶要爆?放心,重量级人物“很稳”

第三个火药桶要爆?放心,重量级人物“很稳”

很明显,大元首关门闭窗动作娴熟,不想主动挑起战火争端——被迫反击另说。

战略的转变,时机的选择,无疑受到第二个火药桶哑火影响,远处地堡主人失望归失望,但这边还是,军火管够,生意的后门仍旧敞开。

有个关于朝俄相喷的段子,过期的弹药兑换过期的面粉,简直歪曲了现状,何况,东亚的口味,还是喜爱大米多很多。

第三个火药桶要爆?放心,重量级人物“很稳”

更何况,大米何时缺过。因为真缺,才是诀窍所在。不可能眼睁睁看着百姓饱暖思淫欲,把主体思想给玷污。

好个良苦用心,自己苦就苦点,民众感觉到幸福才是关键。说起来,视美西为霸权的国家都如此负责,有担当。

比如伊朗,遭受死伤数百的恐袭,哈梅内伊十万个火急,为民众着想,紧急给革命卫队降火降温:对美以要确保克制,虽然这事在民众看来,就是美以干的。

不知是谁说的养虎为患,至理名言一旦被悟穿,驯养食草动物就不会存在威胁。

同一个事物,总能找到有利的那一面,加以控制,驾驭。该打嘴炮的时刻,绝不能越界,动真格,引火烧身。

相似的暗箱传承,大致会有共通的处世训诫:霸权主义吵吵嚷嚷,战斗阵营不必紧紧抱团,一切以利益为准:

崽卖爷田别心疼,必要时,爷都能卖。生死存亡的关头,英雄是造出来说给炮灰听的。

看看哈马斯大头目的满分演绎,一个老师教的,套路大差不差,叉不到哪去。

第三个火药桶要爆?放心,重量级人物“很稳”

第三个火药桶要爆?放心,重量级人物“很稳”

试想那个历史性的一天,二号头目阿鲁里被以色列斩杀,哈尼亚台面上的口风不可谓不强硬,反以决心不可谓不坚决,

如果直播,估计俄哈拥趸火箭得从特拉维夫刷到包围耶路撒冷,可是,转回台下,面具一摘就立马认怂,表示听得懂无人机在头顶盘旋的语言,不再要求哈马斯必须参与加沙管制,愿意接受美国首肯的方案,让巴勒斯坦来。

实际上,阿巴斯手中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哪有那么大的能让以色列松口的力量,“单一的巴勒斯坦政府”有一个最重要的前提,就是得按以色列的意思:去极端化与仇恨化。

也就是说,最后如何,怎样,还是得以色列说了算,只是脸面上讨得光彩便宜。也不枉美以能够避开“殖民陷阱”。

哈马斯彻底玩完,游戏结束,无论它是否牵扯到从地道拐到地堡的躲藏内容,那已经变得无足轻重。

本世纪继二战之后的大手笔投资的巨大风险,临近落幕,注定没有人敢去主动分担。局势至此,可以说非常之稳。

最坏的时刻,也是最好的时刻。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所以,理论上也还留有缝隙,美国的情报就不想承认,仍在不停预警,说是变局得延续到2027年,伴着俄乌残余,以及西方的倦怠,最大最难的力量终究将出现。

我们可以猜测,估计是比地球最强还强,就算达不到宇宙级别,起码也盖过太阳系。

我的智慧有限,始终猜不出历史丈量后准确的轮廓,但静下心来感觉,长白山内外并非万年白雪,那里的春天,应该比华盛顿暖和多了。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