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
www.wforum.com | 2024-01-17 12:38:59  老鱼讲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乌战争爆发两年多之后,参战双方目前好像都有点拿对手没有太好的办法。俄国肯定是无法像最初的计划一样彻底吞并乌克兰,但乌克兰暂时好像也不能把俄国人赶回家。

  因此,国际上一直有舆论称让两国尽快和谈,结束战争。

  俄国早在去年就曾经提出过,和乌克兰和谈的大门始终敞开,但前提条件是俄国人绝不退出在乌克兰东部的被占领土。

  而乌克兰则表示:谈判的前提条件必须是俄国人要归还所有侵占的领土,包括克里米亚。

  因此,想用和谈来结束战争的希望是很渺茫的。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

  最近,俄国总统普京在一次讲话中明确指出:“没有人可以强迫我们放弃我们已经实现的成果。”

  也就是说,俄国人已经占领的乌克兰土地是不可能归还的了。

  普京在现在的公开表态中,已经不再谈论某种公投和“人民的意愿”的话,而是直接表示,袭击乌克兰的目的就要获得领土。

  至于以前说的什么防止北约东扩,给乌克兰去纳粹化,这些借口也不说了,俄国人主打的就是一个抢土地!

  事实上,这场战争并不只是俄乌两国之间的,俄国背后的伊朗、朝鲜等神秘国家随着战争的进行,现在已经渐渐浮出水面,而乌克兰背后的美国、英国和欧盟等西方主要国家的态度也在发生一些深刻的变化。

  由于美国对乌克兰的援助前几天在国会受阻,因此,欧洲人现在非常紧张。

  最近,欧洲人一直在研究一个事情:美国人要是不管我们了?我们怎么办?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

  首当其冲的就是德国,最近,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德国联邦国防军的一份秘密文件曝光显示:德国正为和俄罗斯之间可能随时爆发的军事对抗做准备。

  按照这个报道的说法:德国国防部的预计在今年6月将于俄国爆发军事冲突。

  《图片报》发表的泄密文件透露,普京将扩大在乌克兰的战争并攻击北约盟国,欧洲正在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准备,德国的武装部队正在准备应对俄罗斯对东欧的“混合”袭击。

  文件显示:由于西方对乌克兰的支持不足,2024年2月开始,俄乌战争将升级,乌军将不得不以全线撤退,导致德军将与俄罗斯直接开战,战场就在白俄罗斯和加里宁格勒州之间苏瓦乌基走廊。

  《图片报》的报道参考了一些外国情报来源报道的。

  还有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可能会在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之后,当新总统和老总统交替,美国国会“群龙无首”的时刻进攻欧洲。

  如果这个报道属实,那将是不折不扣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于是问题来了,按照俄国人现在在乌克兰的表现,他们真的有能力去挑战欧洲、乃至整个西方吗?

  事实上,俄国人最近为了迎接3月份即将到来的的“大选”日,正在乌克兰的阿夫迪夫卡等地,不计代价地发动“人肉攻击”。

  他们这么做就是想取得一些战绩来给俄国的大选献礼,但事与愿违的是,俄国人损失惨重,几乎毫无收获。

  根据西方战争研究机构的测算:近期,俄乌双方在战场上的损失比已经超过10:1,达到了惊人的约30:1。

  也就是说,俄军每天阵亡约900人,而乌军阵亡只有30人。

  俄军发动冬季攻势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在这期间,俄军每个月都要被打死25,000人左右,这还不包括被拉回后方,因伤死在医院的那些俄国军人。

  在这次战争中,从马里乌波尔到巴赫姆特,再到现在的阿夫迪夫卡,俄军在一场现代化的战争中,一直在大规模使用野蛮的“人肉攻击”,他们这么做,是想用人数的优势来弥补自己在武器上的落后。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

  但现在摆在俄军面前有一个难题,那就是“耗材”越来越不够用了。

  前段时间,俄国的媒体指出,因“耗材”不够用,俄国人甚至使出了在零下30度的情况下将监狱里的供暖停掉,来逼迫服刑犯人上战场的“绝活”。

  前几天,俄国著名的连环杀手丹尼斯·祖博夫在乌克兰战场上被击毙。

  祖博夫于2017年因在9个月内谋杀3人而被判刑,但之后被释放,随俄军前往乌克兰参加战争。

  没想到得是,虽然俄国的法律没有制裁他,但乌克兰的子弹为被他杀害的人伸张了正义。

  现又传出新消息,已有约1000名俄罗斯女囚被送上了战场。

  不得不说,俄国人为了这场战争也是想尽办法了。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

  既然俄国人这么努力,欧洲人显然也不敢掉以轻心,除了德国之外,法国总统马克龙也赶紧宣布:将向乌克兰再交付 40 枚 "鹰狮 "巡航导弹。

  不过,在这次战争中,从头至尾表现得最坚决的还是英国。

  英国首相苏纳克宣布:给乌克兰提供价值25亿美元的援助,还有一份重要安全保证:《英国-乌克兰安全合作协议》。

  这份协议可不是普通的协议,协议里承诺如乌克兰再次遭到俄罗斯攻击,英国会迅速且持续提供防御性援助。

  更重要的是,这份协议并不是单边的援助乌克兰的,协议里还规定了乌克兰应该承担的义务:如果英国遭到第3方,如俄罗斯的攻击,乌克兰必须24小时内出兵援助英国。

  这说明,英国已经下定决心要和乌克兰抱团应对国际突发局势,尤其是应对俄国人。

  事实上,美国方面的消息是,对乌克兰最新的援助方案很快就会得到批准了。在这种情况下,俄国人或许是确实有计划发动对欧洲的进攻,但他们能不能从乌克兰战争的泥潭中拔出来,还是一个大问题。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
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朝韩对抗加剧 中俄分别表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