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引进这款战机“化腐朽为神奇” 打造成航母噩梦
www.wforum.com | 2019-02-18 20:46: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引进这款战机“化腐朽为神奇” 打造成航母噩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在高端技术领域,已经同世界先进水平不相上下了。在多个领域中国甚至还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转变,可见中国在各种先进技术方面确实有着独到之处。那么中国现在在这些高端技术方面到底有多牛了呢?从这款战机上我们就可以一窥一二。

  要说近几年,我们取得的成绩确实是有目共睹,在我们曾经较为薄弱的空中力量和海上里面方面,我们的成绩就尤为明显。不论是055型万吨大驱还是歼-20隐身战机,都展现出中国在这两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但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他们。

  中国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已经应该就是被人们吹为“神技”的魔改了。此前就有俄罗斯专家表示,“同样的一款装备,印度人手把手都教不会,可中国人只要看一眼就会了。”这也是欧美一直以来,说中国“抄袭”的原因所在,因为中国人实在是太聪明了。而前不久军网英文版上放出的一张照片就表明,中国人的实力并不只这一点。

  前不久,军网英文版公布了一组中国海军苏-30MKK战机第一次训练的照片。军网在报道时着重突出了其中的一个细节,一架准备起飞的苏-30MK2战机上挂载着一枚中国的霹雳-12空空导弹,虽然这对于海军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却向世界表明,中国已经能够修改苏-30MKK的火控系统了。

  作为苏-30家族中最强大的存在,俄罗斯人对于苏-30MKK的看重是可想而知的,从中也能看出我们在对其火控系统进行更改时的难度。由于苏-30MKK的最大航程将近4000公里,早在2004年的时候,苏-30MKK就已经成为我军重要的空载反舰力量。

  但时至今日,苏-30MKK已经在我军呆了有15年,俄罗斯原配的KH-31和KH-41反舰导弹似乎已经不适合当下的海上形势了。同时KH-31甚至还被俄罗斯出口到美国用作目标导弹,因此美国很可能已经找到了对付它的方法,更改苏-30MKK的火控系统可以说是刻不容缓。

  一般情况下,原产国都不会禁止用户修改出口战机的武器系统,但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或者是找厂家提供收费服务。而军网公布的那张照片也表示,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这也让苏-30在我们手上成为了又一个航母噩梦。

  因为其能挂载霹雳-12,那么鹰击-12自然也就不在话下了。对于宙斯盾系统来说,鹰击-12导弹的超高速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凭借着高速度、高机动、大射程和低空突防的特点,鹰击-12已经成为中国空基反舰导弹的核心力量及反航母利器。同时苏-30MKK也成为了中国“化腐朽为神奇”的最佳见证者。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