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决战在即? 中国公民收到官方警告:趁现在快撤
www.wforum.com | 2023-10-19 16:14:48  星岛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周四(19日)凌晨发佈消息,建议在以中国公民利用商业航班仍在营运时机,尽快回国或离境,以规避风险,确保安全。

大使馆表示,有条件的人士,也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选择自驾等方式通过有关陆路口岸离境。

大使馆表示,新一轮大规模以巴衝突愈演愈烈,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当地安全形势更加严峻複杂。

大使馆指,目前,新一轮大规模的巴以衝突愈演愈烈,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当地安全形势更加严峻複杂。

为方便中国在以人员离境,中国驻以使馆此前发佈了“以色列离境交通信息”,供大家参考。

大使馆称,将全力保障领事证件工作正常开展,满足在以中国公民回国或离境需求。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取得联络。

以色列报警电话:+972-100

医疗急救电话:+972-1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65612308

驻以色列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72-3-5459520

决战在即? 中国公民收到官方警告:趁现在快撤

以巴开战后,许多外国人赶到机场等待离境。美联社

(1)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