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俄再次在叙利亚部署苏57 意在对抗以色列F35
www.wforum.com | 2019-09-04 21:41:1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后,俄罗斯再次将苏-57部署到叙利亚赫梅明基地,这一次苏-57将以“现役军机”的身份经受叙利亚复杂局势的考验,并将向外国客服展示“实战能力”。

美媒:俄再次在叙利亚部署苏57 意在对抗以色列F35

     去年部署到叙利亚的苏-57战机画面

  据俄罗斯国防部官方报纸红星报9月5日报道,两架隶属于俄罗斯空天军的苏-57战机被部署到叙利亚赫梅明基地。

  这是俄罗斯在2018年短暂部署以后再次向叙利亚部署这种新型军机,去年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证实,2月25日和2月26日,两架苏-57战机曾飞往叙利亚进行战斗测试。

美媒:俄再次在叙利亚部署苏57 意在对抗以色列F35

  本次部署苏-57战机的主要目标是展示的这种新型战斗机在“实战条件”的下作战能力。美国《航空周刊》称,本次部署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吸引潜在的外国买家。

  这一次,苏-57是以“现役战机”的身份参与“实战测试”。此前据塔斯社报道,第一批苏-57战机将在今年年末交付给俄罗斯空天军,而阿穆尔河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制造厂时今年5月份曾表示,该工厂已经做好准备开始大规模生产第五代苏-57战斗机。

  《航空周刊》称,苏-57在叙利亚的任务主要是为了监视驱离北约和以色列战机,并且对伊德利卜省的恐怖分子进行有限架次的轰炸。从伊德利卜省攻势开始,以色列空军多次出动战机轰炸叙利亚境内所谓“伊朗目标”,以色列在空袭中会出动刚刚形成战斗力的F-35I战机,给叙利亚空防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苏-57在叙利亚的部署时间,但俄罗斯在叙利亚已经具备长期部署现代化战机的能力。自2019年5月初以来,俄罗斯一直在对叙利亚的赫梅明基地进行大规模重建,改善机库和后勤维护设施,以及居住条件,以便在该地长期部署新型战机,并防止来自伊德利卜省的恐怖分子用小型无人机伤害到宝贵的空天军战机。

  俄罗斯在今年向赫梅明基地增派了不少战机。此前,据叙利亚当地媒体AMN通讯社报道,为了叙利亚阿拉伯陆军进行6月份的伊德利卜攻势,俄罗斯空天军在6月份紧急增派了6架苏-34战机和6架苏-24M战斗轰炸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