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6架美制战机偷袭俄基地,战斗民族果断开火!
www.wforum.com | 2019-08-18 20:06: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架美制战机偷袭俄基地,战斗民族果断开火!

       持续了八年之久的叙利亚内战至今没有要结束的趋势,最近反政府武装再度有了疯狂反扑的迹象。在美土等国的支持下,反政府武装不仅对平民发动攻击,还多次对俄叙联军进行骚扰,甚至连俄罗斯在叙利亚境内最重要的军事基地也成为他们的攻击目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近日晚间8时10分左右,反政府武装使用美制无人机从西北方向朝俄军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杀来,幸亏俄军在此地部署有周密的反导系统。据悉这批美制无人机共有6架,虽然来势汹汹但俄基地的防空系统根本没有给它们靠近的机会。消息人士透露,这批无人机刚刚接近俄基地便被全部击毁,赫梅米姆的正常运转并未受到丝毫影响。

 

6架美制战机偷袭俄基地,战斗民族果断开火!

      尽管基地没有遭到任何损失,但反政府武装一次性动用六架无人机试图袭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消息仍旧震惊了俄罗斯各大媒体。俄塔社在同一天也报道了这则消息,并发表评论称这些武装分子完全就是自寻死路。

       除了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遇袭之外,反政府武装还对俄叙联军的其他军事目标发动了攻势。据报道,最近几天叛军武装连续发动了多达20余次激烈炮击,进攻的主要目标是伊德利卜省境内驻扎的俄叙联军,据悉叛军武装进行的一系列军事行动让叙政府军受创不轻,有23名政府军士兵被打死,还有7人受伤,庆幸的是叛军分子发动的多次反扑均被俄叙联军及时制止。

        近几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各大军事强国对军用无人机的研制越来越看重,无人机技术因此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叛军武装之所以如此顽强,源于其背后金主国不遗余力的支持,据悉美土两国不仅给叛军武装送去大量重型武器,连先进的无人机也照送不误,甚至还专门派出军事专家指导叛军武装操作无人机,虽然无人机对付叙政府军或许有一定的优势,但面对拥有先进防空力量的俄罗斯来说这点无人机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据各路媒体报道,近几日叛军武装的反攻势头十分猛烈,但除了政府军有所损失外,俄军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此次一个不剩的将6架来袭的无人机全部击毁,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俄军高效的作战部署。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