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深夜开战!土联军弹药库被当场夷为平地!
www.wforum.com | 2019-08-13 19:44: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伊德利卜战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叙军王牌部队老虎师,正式接到对HTS沙姆征服阵线最后一战的命令。根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在8月4日,老虎部队在遭遇HTS武装分子偷袭后,果断下达对伊德利卜重要城市霍百特的攻击。根据叙军消息人士称,两大王牌主力部队第四坦克装甲师与老虎部队,正式携手对伊德利卜南大门霍柏特发动猛烈攻势。仅仅两天内,霍柏特正式宣告解放,叙军大批部队正在沿着土耳其边境线全速向北推进。

       截止到目前,第四坦克装甲师已切断幼发拉底河通往伊德利卜的三条补给线,美军无法继续支援伊德利卜,HTS顽固派武装分子已成孤立之敌,唯一援助仅剩下北部的土耳其。尽管俄罗斯向土耳其提出严厉警告,但是土军在伊德利卜的小动作依然不断,特别是叙军105共和国旅进驻拉卡市,在幼发拉底河已经与土联军形成对峙状态后,土耳其频繁向HTS顽固派输送重型武器,导致叙军进攻频频受阻,逼不得已的叙国防部长阿尤布亲自督战。

       从目前叙军分布的态势上,叙军多支主力部队由南向北,在打破霍柏特大门后,快节奏的解放正式开始。不仅如此,曼比季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已经与叙政府军暗中达成默契,库武在幼发拉底河东岸构建混凝土工事,做好防备土联军狗急跳墙的准备。从这里可以看出,叙军最终的目标并不仅仅是伊德利卜,而是西北部大省阿勒颇。截止到目前,土耳其侵占阿勒颇境内阿夫林地区已长达一年半的时间,叙军早有收复阿勒颇之意。

       不过,土耳其也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从8月初开始,土美两国就处于秘密商谈状态,并且相互达成一个和解条件,在叙利亚边境设立30公里的安全缓冲区。不得不说,列强们正在上演瓜分和设立殖民地的把戏。不过,愤怒的俄罗斯也终于亮出底线,在当地时间8月12日晚间时分,俄罗斯空天部队提前打响阿勒颇之战,多架战机突袭阿勒颇,对土联军弹药库实施猛烈轰炸,几乎将30%的弹药库夷为平地。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