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精锐部队首战告捷,击溃雇佣兵联队
www.wforum.com | 2019-07-24 20:5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叙利亚战场风起云涌,叙政府军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已经收复了大部分失地,并将战线全面向南部地区推进,残余的武装分子和叛军生存空间被挤压。为了尽快实现叙利亚的和平局面,俄罗斯首次出动地面作战部队,外加空军部队与坦克装甲部队相互配合,重创了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近期,俄叙联军向伊德利卜省发起多次突袭,上百名武装分子被击毙,但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伊德利卜武装组织了雇佣兵联队进行了反扑。

       在7月24日,《今日俄罗斯》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报道,在当天,俄罗斯出动大量的地面作战部队与叙政府军组成作战分队,向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的多个村庄前进,试图剿灭这几个村庄的残余武装分子。但就在联军抵达边境线附近时,突然遭到埋伏的武装分子猛烈攻击,据悉,在前几日的交战中,伊德利卜武装吃了大亏,在这几天迅速组织了雇佣兵联队,试图对俄叙联军发起突袭。随后双方展开了激战,持续时间长达三个小时。

       根据详细报道,在交战中,这些雇佣兵使用了重型火炮等武器,火力十分猛烈,但这些雇佣兵却低估了俄罗斯地面作战士兵的实力,立即遭到猛烈的反扑,俄叙联军使用火箭弹等武器炮击敌方的阵地,并不断向前推进。随后俄罗斯出动一支精锐的特种部队,多名狙击手占据制高点,这些雇佣兵被打得落花流水。部分雇佣兵眼看形势不妙,立即逃窜,俄罗斯特种部队还活捉了雇佣兵的两名高级将领以及伊德利卜武装分子的一名军官,目前被关押在叙政府军军事基地。战斗结束打扫战场时发现,有70余名雇佣兵以及武装分子的尸体被抛弃在阵地上。

       随后,俄叙联军继续向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的三个村庄推进,在此过程中并没有遭到武装分子的抵抗,根据消息报道,盘踞在村庄的武装分子已经逃往边境地区。随后俄叙联军成功控制这三个村庄,这也意味着叙利亚的南部战线再次向前推进了一大截。目前叙政府军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权,这次出击也将伊德利卜省武装分子的生存空间极度挤压,这意味着阿萨德政权离解放叙利亚又近了一步。

       叙利亚爆发内战已经有8年之久,在俄罗斯、土耳其与伊朗的协助下,叙政府军相继收复大量的失地,控制了伊德利卜省的大部分地区,重创了残余的武装分子。根据叙政府军对外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与俄军保持深度合作,全面推进南部地区的防御线,尽快解放伊德利卜省,实现叙利亚的和平局面。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