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高级将领被斩首后,俄罗斯不再忍耐!
www.wforum.com | 2019-07-17 20:42: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叙利亚境内的伊德利卜武装分子十分猖狂,由于得到大国的资助,获得了不少先进武器。为了报复叙政府,伊德利卜武装近日来发动多次袭击活动,重创叙政府军。为了打击伊德利卜武装分子,俄罗斯出动精锐部队与叙政府联合行动,试图消灭抵抗的武装分子。

       在7月15日,位于叙利亚境内南部地区的伊德利卜武装分子袭击了俄叙联军的军事基地,造成俄叙联军重大伤亡,有一名叙政府军的高级将领直接被俘虏,随后被惨无人道的武装分子斩首示众,并拍下视频威胁叙政府。但是叙政府没有与没有向武装分子妥协,反而制定了一系列的作战计划,打击武装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俄罗斯RT新闻处消息报道,7月16日,俄叙联军的反击行动开始。在当天,叙政府军集结大批坦克装甲,向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移动,在接近武装分子军事营地时发动袭击,各式火炮齐射,武装分子使用榴弹炮和火箭筒进行还击,双方陷入持续交战。随后,叙政府军出动多支精锐部队深入伊德利卜军营腹地,与武装分子展开激战。在交火过程中,有数十名武装分子被直接击毙,交火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叙政府军一举攻下伊德利卜南部多个城镇,可以说是大获全胜。

       就在叙政府军与武装分子展开激战时,俄罗斯驻叙空军直接从赫梅明空军基地起飞多架满载弹药的先进战机,空袭了武装分子的军事设施和弹药库。结束战斗在打扫战场时发现,武装分子至少三处军事设施被炸毁,搭建的前沿阵地直接被端平,另外还有一处弹药库被炸毁。可以说俄叙联军这次的袭击行动取得前所未有的胜利,狠狠地打击了武装分子的嚣张气焰。

       目前,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的武装分子基本被铲除,随着武装分子多处营地被摧毁,残余的武装分子已经向城外其他地区转移,有一部分已经逃离到土耳其边境附近,遭到土耳其军方的阻拦和打击。俄叙联军正在商讨下一步的作战行动,争取肃清南部地区所有的武装分子。由于伊德利卜武装从成立之初就得到美国的支持,很难从根本上消灭,而且以德利卜武装分子骁勇善战,经常在边境地区出没,接收了美国大批先进的武器装备,战人员也受到军事化的训练,已经成为一支管理严格,拥有独立战斗能力的部队。

       随着俄叙联军战线的不断推进,土耳其、伊朗与俄罗斯三国已经形成统一战线,联合叙政府军共同打击叙境内的武装分子。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双方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据叙政府发言人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会加大对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尽快实现伊德利卜省的和平局面。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