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刚刚这个国家放出狠话:准备和伊朗开战!
www.wforum.com | 2019-02-18 19:49: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近期美国《新闻周刊》发布信息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声称希望和伊朗开战,并称正在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几十名外国使节举行会晤,以推动这一进程。这些消息是通过内塔尼亚胡办公室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的,在一段公开的视频中,内塔尼亚胡声称在波兰首都华沙和阿曼外长举行了一次“很好的会晤”,“从现在起,我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反对伊朗的60位外长和特使举行会晤。”他强调,“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在于这是与主要阿拉伯国家的代表一起公开举行的会议,这些国家为了推进与伊朗开战这个共同利益能够与以色列坐下来会谈”。

     在近期,美国纠集波兰等国家,在波兰首都华沙开了一场“中东问题会议”,虽然表面上是讨论中东问题,但事实上美国就是要借助此次会议,对伊朗进行一次“群起围攻”,并且准备推进成立一个“反伊朗联盟”。而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还在中东问题会议和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对欧洲国家做出指责,声称欧洲支持伊核协议的做法削弱了美国的制裁,彭斯强调欧洲应退出伊核协议,并响应美国的制裁政策,以此实现“中东地区乃至世界和平”。

    很显然,美国的一系列强硬态度,让伊朗遭受了更加巨大的压力,虽然欧洲国家在伊朗问题上,采取了对抗美国的态度,但是美国的霸权政策,显然鼓舞了以色列这样的国家。在中东地区,以色列和伊朗明显就是“死对头”,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存在,让以色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而以色列则借助美国的支持,不断和伊朗对抗。尽管以色列和伊朗并不接壤,但双方的隔空交锋早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所以,内塔尼亚胡发出要和伊朗开战的声音,事实上也不奇怪。但是他声称正在“推动这一进程”,则是非常有危险性的一个信号。要知道即使是作为超级军事强国的美国,也对军事威胁伊朗持非常谨慎的态度。虽然美国的作战舰队一直在波斯湾活动,并且美国也在中东地区部署了大量军事基地和部队人员,但事实上到目前为止,美国和伊朗之间并未真正发生军事对抗,而美国也不会随意在公开场合提及要和伊朗开战的问题。

    如今,作为美国中东小弟的以色列,居然非常高调地替老大美国抛出了战争言论,而且还在积极拉拢其他国家,准备实现这一“目标”,这显然说明,以色列确实不是一个安分的国家,表面上遭受威胁的以色列,事实上正磨刀霍霍,准备对周边国家下手。以色列的邻国叙利亚,就长期遭受以色列的军事打击。以色列不仅长期占据戈兰高地,而且还隔三岔五就空袭叙利亚。如今,伊朗已经为叙利亚提供了强势支持,而且还频繁对以色列发出威胁。以色列当然不能容忍这样的对手,所以内塔尼亚胡的战争言论,极可能不单纯是口头上的威胁而已,好斗的内塔尼亚胡政府,或许真的已经在做准备了。

    当然,作为一个实力相对有限的小国,以色列如果真的要开战,就离不开美国的支持。所以内塔尼亚胡发出战争言论,有可能是获得美国的授意,也有可能是要试探美国的态度,并希望在这一方面获得美国的进一步支持。不管如何,美国和以色列狼狈为奸,搅乱中东局势,对中东和平安全稳定已经造成了巨大的损害。现在美国还急着要制裁伊朗,以色列则威胁要开战。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和以色列这样的国家,事实上才是影响世界和平发展的最不稳定因素。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