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战争在凌晨爆发!大批导弹空袭伊朗基地
www.wforum.com | 2019-01-22 20:48: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争在凌晨爆发!大批导弹空袭伊朗基地

    1月22日,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的报道称,以色列连续两日对叙利亚进行了空袭,而且第二次空袭以色列甚至派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机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而俄卫星社则报道称以色列为了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连续起飞了3批次战斗机对叙利亚进行空袭,对叙利亚境内多个目标进行了打击。据报道称,叙利亚境内的多个军事基地和训练基地都遭到了以色列的打击,而叙利亚则发射了多枚防空导弹对以色列导弹进行拦截,最终以色列在第一日的空袭中并未获得任何成果,因此又在第二日发动了更加猛烈的空袭,最终炸毁叙利亚铠甲-S1防空导弹阵地,并造成十多名叙利亚防空部队士兵伤亡。

     而以色列军方发布的消息则表示其对叙利亚防空阵地展开的空袭获得了重大胜利,多部俄制铠甲-S1导弹被以色列击毁。该防空系统是俄罗斯研发的最新型的弹炮一体防空系统,具备强大的近程防空能力。被以色列空袭击毁也让该系统的实际效能产生了怀疑。而以色列方面还表示,其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武装分子也发动了打击,随后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圣城旅”向以色列戈兰高地发射了一枚导弹,最终被以色列的“铁穹”防御系统拦截。

      随后,以色列在21日对叙利亚境内伊朗“圣城旅”武装人员发动了打击。以色列在打击前已经向俄罗斯和叙利亚方面进行了通报,要求其不得阻碍以方的行动,而叙利亚显然无法忍受领空被以色列侵犯,全力对以色列军机和导弹进行了拦截,最终拦截了超过30枚以色列发射的巡航导弹和空对地导弹。而以色列不但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圣城旅”人员发动空袭,还对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周边的几个军火库进行了空袭。

     叙利亚对以色列的空袭行为非常愤怒,斥责以色列的侵略行为。而以色列军机为了避免发生类似12月25日空袭叙利亚时被叙利亚防空导弹追入以色列境内,让以色列不得不启动防空导弹对其进行拦截的前车之鉴,还是从黎巴嫩发射导弹对叙利亚发动打击。

     而其在第一日的空袭则是从地中海上空就发射了导弹,最终打击效果不佳。军事专家表示,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了S-400防空导弹和道尔-M2防空导弹等先进防空系统,而叙利亚防空部队也获得了S-300防空导弹,山毛榉防空导弹等多款俄制防空武器,由于S-400防空系统的探测范围超过600公里,而且还可以和叙利亚境内的其他俄制防空武器共享目标,这位叙利亚拦截以色列的空袭提供了巨大的便利,这也是以色列连续2日发动大规模空袭的原因。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