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国在叙利亚已经输了 应该停止军事干涉
www.wforum.com | 2018-10-15 18:55:4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国在叙利亚已经输了 应该停止军事干涉

       俄罗斯卫星网10月15日消息,美国《国家利益》杂志观察员道格·班多表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不会再受到任何威胁,美国应当停止对该国事务的军事干涉。

  他表示,他在叙利亚待了一周,“在这儿一下就明白,是谁应为一切负责”。叙利亚整个精英阶层都住在首都大马士革,这里到处都是政府机构和安全力量。几乎每条街道都能看到阿萨德总统的画像,市民多对未来充满乐观。

  观察员指出,美国寄望于阿萨德下台,而这是不正确的,因为他有很多支持者,接替他的人可能“更可怕”。此外,华盛顿希望将叙利亚变成民主自由国家,但没有一个美国支持的所谓“温和反对派组织”(例如“征服阵线”)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班多指出,叙利亚内战是一个巨大的悲剧。特朗普政府无权入侵其他国家、占领他国领土和分裂外国。与此同时,美国不能强迫与阿萨德有着更紧密关系的俄罗斯和伊朗离开叙利亚。

  观察员补充道,特朗普在叙军事目标已变为“空想”。阿萨德不会再受到任何威胁。就在几年前,很少有人能想象,叙总统能收复该国大部分土地,但今天他战胜了所有敌人。

  班多还强调,美国强制进行民用设施建设的企图从未成为现实,伊拉克就是例子。观察员总结道:“特朗普政府应当终结美国在中东的厄运。阿萨德赢了,而华盛顿输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