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美军又一艘驱逐舰抵地中海 已连续两周增兵
www.wforum.com | 2018-09-13 19:06: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叙利亚局势的进一步升温,美国又一艘舰船被曝已经抵达地中海,这已经是美方连续两周向这一区域调遣军事力量。

  据“今日俄罗斯”(RT)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海军的“伯克利”号(DDG-84)驱逐舰经由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地中海。这一消息起初是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通过国际航海监控数据得出的。报道称,12日,一名直布罗陀观察员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上周,美军的“纽波特纽斯”号攻击潜艇已经抵达地中海。

  据报道,随着“伯克利”号驱逐舰的到来,美军舰船在这一区域可提供的“战斧”巡航导弹已达200枚,只要一声令下,这些巡航导弹可以用来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与此同时,俄罗斯上周还在叙利亚沿海进行了大规模的海军演习。9月1日至8日,俄罗斯海军与空天军在地中海东部海域举行军事演习,内容包括反潜、防空、海上通信、海上救援、导弹与火炮射击等多项任务。俄方舰船集结在这一区域,被认为是防止美军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目前,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是仅剩的一个由反对派武装控制的省份,当地局势正逐渐紧张。美方宣称,叙利亚政府正在准备对该省的平民使用化学武器。但俄方认为,美国很有可能再次以“化学武器”为由对叙利亚发起打击行动。

  去年4月7日凌晨,部署在地中海东部的两艘美军驱逐舰向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以回应叙西北部三天前发生的疑似化学武器攻击事件。对此,俄罗斯当时谴责称,这是对一个主权国家的“侵略”。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