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4架战机轰炸叙反政府武装基地 警告美勿轻举妄动
www.wforum.com | 2018-09-10 19:39: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4架战机轰炸叙反政府武装基地 警告美勿轻举妄动

  俄罗斯国防部9月5日发布消息称,俄军驻赫梅明空军基地的4架战机4日对“征服阵线”组织位于伊德利卜省的设施实施了精确打击,空袭行动摧毁了该组织的无人机基地,据悉这些无人机被极端组织用来频繁袭击赫梅明空军基地。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伊德利卜省持续紧张形势背景下俄罗斯空军的首次行动,可以视作俄罗斯首先打出的一张牌。

  今年4月以来,“征服阵线”组织利用自制的武装无人机持续对俄军驻赫梅明空军基地发起袭击,袭击频度最高时每周可高达10次左右,俄军赫梅明空军基地的防空设施不得不24小时待命,不敢有丝毫懈怠。在被频繁袭击数月之后,俄军此次的行动可谓捣毁了“征服战线”组织无人机的老窝,将有效打压该组织对俄军驻地军事设施的袭扰。

  除了清除“征服战线”组织的无人机基地外,俄军此次对伊德利卜省的空袭也是俄罗斯对外释放的一个重要信号。当前,叙政府军正准备对伊德利卜省的武装据点发起大规模总攻,但美国等多方势力多次警告阿萨德不要轻举妄动,美国海军多艘导弹驱逐舰和至少2艘携带“战斧”巡航导弹的核潜艇进入地中海待命,另外还有数架B-1B战略轰炸机在卡塔尔待命,随时准备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发起远程空袭。

  与此同时,俄罗斯则调集20多艘舰艇和30余架军用飞机在地中海东岸展开为期一周的海空联合军演,还为此划设了大片演习区域,演习区域内禁飞禁航,演习将持续到8日。俄罗斯在此时此地举行大规模军演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支援解放伊德利卜省的战事,必要时俄军将出手保护。

  在俄军演习区域以外,美军侦察机的飞行活动也随之变得频繁起来,5日早晨有一架美军未知型号的侦察机在俄军演习区域以外长时间徘徊,监视俄军动向。在俄军空袭伊德利卜省当天,美军并未进行军事回应,只做了必要的监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更早些时候,英国皇家空军驻塞浦路斯基地的两架“狂风”战斗机起飞进行了训练,航线正是从塞浦路斯到地中海东岸的路线。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