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坦克两项"队员均来自前线 实战经验可供中国借鉴
www.wforum.com | 2018-07-31 21:12: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坦克两项"队员均来自前线 实战经验可供中国借鉴

  在这次坦克两项比赛中,有一支代表队穿着简陋的军装,消瘦的脸颊写满了苦难,但是却拥有一种从战场上归来的人才有的坚毅眼神!这就是叙利亚代表队!

  这次代表叙利亚出战的是其王牌的叙利亚第三装甲师!

  第三装甲师成立于1971年,参加过当时的第四次中东战争,是叙利亚军队中作战能力比较强的一支部队。现在,该师被部署在古泰费地区,负责保卫大马士革的北方。

  该师由叙利亚陆军第3军指挥,下辖第47装甲旅、第65装甲旅、第81装甲旅、第21机械化步兵旅、直属炮兵团。

  这支王牌部队始终战斗在叙利亚国内的反恐作战第一线,与ISIS等极端势力武装作斗争。同时,这支部队也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眼中钉,今年4月份第三装甲师一个旅的仓库就遭到了以色列导弹的袭击,损失惨重!

  对于叙利亚第三装甲师来说,这次参赛使用的T-72B3坦克一点都不陌生,在叙利亚有大量的T-72坦克和T-90坦克,所以对其机件和性能可以说是非常熟悉。

  同时,作为一支作战经验丰富,同时仍然处于作战一线的部队来说,像坦克两项这样的“军事体育赛事”,或许和他们在日常作战中遇到的情况有很大的不一样!

  比如在叙利亚作战中,坦克和步兵战车往往配合行动,并与步兵充分协作,主要进行的是城市攻坚和巷战。坦克的速度并不是大问题,更多时候是凭借重装甲和强火力稳扎稳打。

  而在比赛中,坦克赛跑却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只有用最短的时间通过障碍区才会得到高分。

  像这样的问题还有很多。

  相对于第一次参赛就洋洋自得的越南代表队,以及特立独行的印度代表队,叙利亚代表队可以说是低调地多,但是这支从战火纷飞的前线赶来的代表队,会给我们观众和军迷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他们会不会和中国代表队遇上呢?这个只有拭目以待了!

  也希望我们能够从这支实战感最强的代表队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