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报复无人机越境 以色列轰炸叙境内军事目标
www.wforum.com | 2018-07-12 20:43: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国防军12日发表声明,确认以军已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实施打击,以报复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越境进入以色列。叙利亚政府军则指认以方轰炸旨在支持叙南部反政府武装。

  以色列国防军在声明中说,此次打击是对11日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进入以色列境内的回应,以方将继续坚决打击任何侵犯以色列主权和伤害以色列平民的企图,并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以军方声明,11日下午,一架无人机自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以军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将其击落。以军发言人称,这架无人机从叙利亚起飞,进入以色列领空约10公里。

  叙通社报道说,以军战机向叙南部库奈特拉省哈德尔镇和泰勒克鲁姆、贾巴地区叙军目标发射多枚导弹,造成设施受损,但无人员伤亡。报道称,以军此举意在支持“恐怖组织”。

  叙利亚政府军近期对南部反政府武装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11日,叙军向库奈特拉省反政府武装“哈立德·本·瓦利德”发动炮击。叙政府指认该组织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结盟。

  2011年叙利亚国内冲突爆发以来,叙利亚政府指责以色列在叙南部库奈特拉省支持叙反政府武装、加剧叙国内冲突。以色列则坚称伊朗在叙利亚境内部署军力,要求伊朗从叙撤军。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