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空军宣布F35首战 怪不得叙利亚对空袭毫无反应
www.wforum.com | 2018-05-22 18:44: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空军宣布F35首战 怪不得叙利亚对空袭毫无反应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空军司令少将阿米卡姆-诺金(Amikam Norkin)在5月22日表示,以色列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F-35隐形战斗机进行“攻击”的国家。这也是全世界的F-35首次参与实战。

  今年5月9日深夜到10日凌晨之间,以色列出动战机和导弹“对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数十个目标”实施了打击。根据情报以色列袭击了叙利亚的数十个伊朗目标:包括伊朗精锐部队在叙利亚使用的武器储存地,后勤场所和情报中心。叙利亚官方电视台称,二十三名武装分子在袭击中丧生。随后伊朗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多发火箭弹进行报复,而以色列则发动了第二次袭击对伊朗和叙利亚进行了反报复。

  就在10多天之后,以色列空军司令少将阿米卡姆-诺金(Amikam Norkin)在5月22日表示,以色列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F-35隐形战斗机进行“攻击”的国家。这也是全世界的F-35首次参与实战。根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此次袭击中摧毁了5个装备俄制防空导弹的叙利亚防空部队:SA-22(铠甲-S1),SA-2(S-75),SA-5(S-200)和SA-17(9K37 “山毛榉”)。另据报道,此前在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中,叙利亚防空部队大批防空武器被摧毁而毫无动作,这可能就是F-35所为。

  去年12月6日,9架F-35战机正式列装以色列空军“金鹰”140中队,如果上述消息属实,F-35在仅仅列装以军半年之后就跨国执行了对地空袭任务。不过随着以军将F-35投入了对叙利亚的攻击之中,与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的苏-35战斗机相遇的可能性大增。

(3)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