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出兵叙利亚频遭美打压 捡获一完好导弹足以回本
www.wforum.com | 2018-05-07 20:35: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出兵叙利亚频遭美打压 捡获一完好导弹足以回本

  今天的俄罗斯可以笑出声了,自从出兵叙利亚以后,俄收获巨大,不仅国际形势大大提升,更让军火卖疯了,仅T90坦克就卖出1500辆以上,让坦克厂为如何完成订单而头痛。如今还有意外之喜,原来,叙方将二枚缴获的西方巡航导弹交给俄方。

  原来在西方对叙利亚实施打击之后,叙方意外发现了这二枚巡航导弹,它们显然是由于故障等原因,自动坠落到地面上,只不过引信没有启动,让它们几乎完全无损的被缴获了。这也不算什么意外,巡航导弹的可靠性不是百分之百,常有坠落现象。

  关于到底是什么型号的巡航导弹,俄叙双方都没有给出任何答案,但是无论是那款都有不小的意义,西方所使用的巡航导弹中,最多,也是最普通的也是美制先进战术战斧,这是最新一代的战斧式巡航导弹,好一点就是,欧洲的风暴阴影,号称全球第一款隐身型巡航导弹,最好的当属JASSM型巡航导弹,又称:AGM-158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

  这是美国在上世纪90年代才开始研发的新一代空对地武器,本世纪初开始服役,强调在防空火力范围外对目标实施打击,主要用于精确打击设防的指挥与控制系统等高价值目标。

  它的设计强调隐身,大量采用隐身技术,雷达不易发现它,它的外观相当特别,个头也不小,弹长4.26米,弹宽0.55米,翼展2.7米,弹重1吨多,采用一台涡轮喷气发动机,可以以高亚音速飞行,最大射程为320公里,采用400公斤级的大号战斗部,包括:爆破杀伤弹和穿甲弹等多种类型,采用惯性制导加GPS中制导与红外成像末制导,具有昼夜全天候作战能力,并加装了抗干扰模块,能在对GPS干扰的环境下使用。

  这仅仅是基本型,后来又开始了增程型,射程提高到900公里以上,更成为美军新一代的反舰导弹LRASM型的原型。

  根据多种说法,叙方移交的导弹来自二个国家,那么其中之一,必定为风暴阴影,英法使用的巡航导弹都是它,关于另一款的说法:JASSM型巡航导弹,可信度还不低。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西方要亏大了,谁也没想到叙利亚能帮上一个大忙,竟帮助俄军破解了西方巡航导弹秘密,经过对样品的研究,俄方的收获太多了。

  这让西方非常不满意,原本说百分之百发射成功,百分之百命中,结果有二枚被缴获了,气的西方公开叫喊要求归还,俄方的回答是:我们会研究明白坠落的原因,并将结果告知美方。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