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合力逼迫化武受害者改口供
www.wforum.com | 2018-04-21 14:38:45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对叙利亚发起打击后,美英法三国一直在极力证明“叙化武事件”的真实性,但并未拿出证据。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国务院表示,“有可靠消息”显示,俄罗斯和叙利亚已经合作,对疑似发生化武袭击的地点进行“清理”,并施压化武受害者让他们更改口供。

  报道称,18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的调查人员未能在4月7日进入疑似发生化武袭击的地区进行调查。

  “我们有可信的信息表明,俄罗斯官员正和叙利亚政府合作,拒绝并拖延调查人员进入杜马”。

  希瑟·诺尔特表示,我们认为俄叙这么做是想要自己开展已编排过的调查。“我们相信,他们是为了清理疑似被化武袭击的地区,以消除那些足以证明化武存在的证据。”

  希瑟·诺尔特在重申叙利亚应对化武袭击负责的同时,还表示美国有可靠消息显示,俄叙合力逼迫化武受害者改口供。

  “一些人在受到俄叙的施压后,改变了对袭击事件的说法,好让俄叙不用对此事负责”。  

  据了解,美英等国一直指控,在“叙化武袭击”事件中,有数十人被毒死。但俄罗斯和叙利亚均予以否认。

  就在前两天,俄电视台还曝光了“白头盔视频摆拍”的新闻,其中一名所谓杜马镇化武袭击后果视频中的男孩哈桑·迪亚布,讲述了其拍摄过程,如“他们往我身上冲水,还说要参与拍摄才有东西吃”等。

  俄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Vasily Nebenzya)19日表示,俄方已经拷贝了有字幕的这个视频,之后将分发给联合国安理会的成员国和媒体记者们,还将在安理会会议上播放。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