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S300并非俄军最牛防空导弹 部署叙利亚让以色列示弱
www.wforum.com | 2018-04-20 19:5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300并非俄军最牛防空导弹 部署叙利亚让以色列示弱

  尽管S300并不是俄罗斯最强大防空系统,但如果S300成为叙防空力量一部分,叙方就有了在5到150公里范围内一次性击中多达36个目标防御防空能力,那么英国狂风战斗机、法国阵风战斗机以及美国F16战斗机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来去自如。因此,以色列很紧张俄罗斯是否会把S300防空系统搬到叙利亚,不是没有道理的。

  关于S300防空导弹究竟会不会部署到叙,俄媒和以色列媒体近来展开口水战。俄罗斯方面表示,虽然以色列划下红线,一旦俄交付S300到叙,将换来以色列不可预测还击,但俄罗斯还是准备越过这道红线。俄罗斯RF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主任Sergei Rudskoy表示,莫斯科可能会重谈向叙利亚供应S-300防空导弹问题。然后俄罗斯外交部负责人谢尔盖拉夫罗夫在接受BBC采访时证实,莫斯科确实准备考虑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强叙方防空力量。

  以色列今天听到这个消息后的反应堪称一绝。按照以色列军队在中东一贯表现,那铁定是该出手时必出手,绝不给对手喘息机会。五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先后与埃及、叙利亚等周边邻国冲突不断。以色列军队从战争一开始只有3.4万兵力,到现在现役兵力16万多,涨了5倍多,靠的就是敌人一旦越过红线就二话不说奋起反击的狠劲。今天,在莫斯科可能继续向叙供应S300防空系统节骨眼上,以色列罕见地示弱,表示不会与俄发生任何冲突,并表示和俄军一直有高层沟通渠道,极力发射以俄是兄弟信号。同时,以方着重强调以军不会坐视伊朗在自家边界军事力量不断增强而不管。

  为什么以色列在关键时刻向俄示弱,而不再叫版越红线这事?此事可能和军事较量无关,而和能源竞争挂钩,且和美国能源有关。还记得此前美国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府事件吗?几十年来几届美国老大都不敢说的话,为何在最近敢大声喊出来?原因很简单,美国现已掌握页岩气核心技术,而有了页岩气就能大幅削减对中东石油能源依赖。既然美国已经能够摆脱对中东石油依赖,那么就没有能牵制它在中东继续做出让步的致命限制。所但是以色列不能举国搬迁,因此以色列需要重新审视它的棋局,不得罪大玩家才有路。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