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揪出空袭叙利亚的真凶:这个小国铁定要成美国的炮灰!
www.wforum.com | 2018-04-09 20:58: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揪出空袭叙利亚的真凶:这个小国铁定要成美国的炮灰!

      近期以来,美国在叙利亚战场逐渐消沉,特朗普更是多次表示要从叙利亚撤军。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色列在叙利亚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就连美国也望尘莫及。据悉,针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导弹袭击已致14人死亡,其中包括数名伊朗军人。大多数媒体认为美国是元凶,因为美军曾向一个叙空军基地发射过50多枚导弹。然而,这次袭击另有其人,并非美军。

       据4月9日俄罗斯国防部在发表声明称,两架以色列空军F-15战机向T-4空军基地发射了11枚制导导弹,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以色列飞机没有进入叙利亚领空,而是在飞经黎巴嫩领空时发动了袭击。在俄军的帮助下,叙利亚防空部队拦截了8枚制导导弹,但确认有3枚导弹击中T-4空军基地西部。此外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没有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由此可见,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就是以色列,而非有最大嫌疑的美国。凶手是找到,可以色列为何在这个时候发动袭击?

        以色列此举带有明显的复仇性质。在2月10日,以色列军方截获了一架伊朗无人机,并指责伊朗严重威胁其国家安全。随后,以伊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口水战,互相抹黑对方。作为对伊朗无人机入侵的回应,以色列派出战机袭击位于叙利亚巴尔米拉的无人机基地。然而遭遇叙政府军防空炮火袭击,以军一架F-16战机坠毁。以军当日再次发动空袭,摧毁在大马士革市郊区的12处叙利亚和伊朗军事目标。以色列人送外号“中东小霸王”,这件事绝对不会就此罢休,这一点可以从历次中东战争寻觅踪迹。此外,遇袭的空军基地驻有一定数量的伊朗军队,遇难人员中就有伊军军官。作为美国的得力盟友,我们不排除以色列此举是在暗中帮助美国。

       美俄在叙东古塔地区展开了激烈争夺,但俄罗斯明显占据上风。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叙政府军进展迅速,拿下东古塔指日可待。以色列在此时发动袭击是在围魏救赵,缓解美国压力。据悉,叙利亚霍姆斯省东部的T-4空军基地遭导弹袭击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就试图进攻该省的两个地区。可见,以色列早就与叙境内的武装分子取得联系。以色列的空袭以及装分子的进攻可以吸引叙军的注意力,如此以来,蜷缩在东古塔的武装分子就可乘机突围。

       美国虽然没有参加此次空袭,但绝对是幕后的操刀手。在4月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地区遭到疑似毒气袭击,致70余人丧生。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攻击平民。随后,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叙利亚发生了疯狂的化学武器袭击,并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和伊朗因支持巴沙尔而负有责任,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特朗普的话音未落,以色列就对叙利亚发动空袭,这难免有些蹊跷。无独有偶,在去年4月份特朗普指责叙政府使用化武后,美军就向叙境内发射了50多枚导弹,这次只是这次主角是以色列罢了。

       总而言之,以色列此次空袭叙利亚是出于多方面的原因的。面对小弟被欺负,俄罗斯绝对不会忍气吞声。中东小霸王与北极熊相遇,这场好戏才刚刚开始。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