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在叙伊至少误炸3000平民 俄军“战果”更彪悍
www.wforum.com | 2018-01-26 19:57: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在叙伊至少误炸3000平民 俄军“战果”更彪悍

  除了在介入前期大量使用精确制导炸弹外,现在驻叙俄军在进行空袭的时候,主要使用各类无制导炸弹,同时都是标准的俄军250公斤和500公斤高阻炸弹,只在对付高价值目标,诸如反对派地下弹药库的时候,才使用1500公斤级别的KAB-1500系列制导钻地弹:由于军费不足和缺少电子零配件等,现在俄军几乎没什么制导炸弹可用。

  驻叙俄军的战机,主要是各类战斗轰炸机,包括苏-24和苏-34,甚至是低空攻击机苏-25,都安装了新型的SVP-24轰炸瞄准系统,俄军称这套轰炸瞄准系统,能够让俄军战机在投掷普通无制导炸弹的时候,扔出堪比制导炸弹的精度,但这显然是吹牛:俄军战机在轰炸的时候,为了增加命中率都要一次投掷多枚炸弹,这不仅造成俄军战机出动强度过高,很多目标一枚制导炸弹就可以解决,但俄军战机需要出动多个架次,投掷数十枚无制导炸弹才能将其消灭。

  俄军大量使用无制导炸弹的另一个结果,就是造成了大量的误炸,为了保证飞行安全,不被地面武装拥有的轻型高炮和便携式防空导弹威胁,俄军战机通常在中高空活动,这造成投弹散布扩大,附带杀伤很严重,但不管是俄军还是叙军,都未公布自己的误炸数字,“凡是不在自己控制区的,都算恐怖分子”。

  近日,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发布了一份报告,发表了截止到2017年9月底,驻叙俄空军的战果,除了死于俄军空袭的伊斯兰国武装和反对派人数之外,还提及了平民,也就是被俄军误炸死亡人数,根据这份报表,被俄军炸死的叙利亚平民约有6万人,而且随着近期叙军和反对派武装的激战,驻叙俄军不断高强度出击,这个人数现在很可能已经超过了10万人。

  2017年,美国军方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自2014年美国领导联军发起对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伊斯兰国武装空袭以来,至少有352名平民被误炸死亡,监督机构“空中战争跟踪”组织则说有3000多名平民在联军的空袭中遇害。相比俄军主要使用无制导炸弹,美军在中东基本全部使用制导炸弹,其中不少还是附带杀伤很小的GBU-39小直径制导炸弹(SDB),仅重110公斤。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