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惨遭美国黑手 他被炮弹炸死
www.wforum.com | 2017-09-25 06:41:30  火星方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惨遭美国黑手 他被炮弹炸死

�综巴基斯坦日报、土耳其电报、俄罗斯卫国际和今日俄罗斯等英文网站24日报道,在叙利亚代尔祖尔战斗正进入白热化之际,俄军中将在叙遭“伊斯兰国”炮火袭击身亡。

俄国防部9月24日消息称,俄罗斯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珀夫在叙利亚因遭遇“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炮火袭击身亡。

消息指出,“俄罗斯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珀夫在叙利亚因遭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炮火袭击身亡。”

俄国防部消息称,“俄罗斯陆军中将阿萨珀夫作为俄军事顾问团的带头人处于叙利亚军的指挥所,他为叙利亚指挥官指挥解放代尔祖尔的行动提供帮助。”

根据今日俄罗斯的说法,为了表彰他的服务,他将在死后被授予国家勋章。

伊斯兰国对代尔-佐尔的围困,居民的生活也开始恢复正常。

随着Deir和巴尔米拉之间的高速公路在政府的控制下,俄罗斯和叙利亚的人道主义援助终于能够向以前被围困的居民流动。

正处于穷途末路的“伊斯兰国”为何打得如此准、如此狠?

俄罗斯国防部几天曾发布消息称说,在叙利亚军队开始渡河的时候,幼发拉底河的水位开始上升,暗示上游大坝被美国支持的反对派打开,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

在声明中, 俄罗斯驻叙利亚的顾部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质疑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与Issis的关系。他说,当SDF战斗人员接近在代尔祖尔时,俄罗斯无人机没有发现这两组人员之间的任何冲突。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4日报道,俄国防部发布了一份“伊斯兰国”在叙代尔祖尔以北占领地区的航空影像。 俄国防部在《脸书》上发布消息称:“通过2017年9月8日至12日期间在‘伊斯兰国’武装部队占领地区拍摄的航空影像,发现大量美军特种部队的悍马装甲车。”

俄国防部表示:“尽管美国武装力量部队的据点位于‘伊斯兰国’部队目前占领地区,但他们甚至没有任何组织作战警戒的迹象。这只能说,所有处于那里的美军们在这个恐怖分子所在地区感到完全安全。”

答案终于有了。美军一直与“伊斯兰国”有勾结。现在为了争夺叙利亚战后的主动权,勾结变得更加明目张胆。

有了美军特种部队设备,“伊斯兰国”能够一炮炸死事实上的叙俄联军最高指军也就顺理成章了,其目的是延缓叙俄联军攻占代尔祖尔,从而加快抢夺占代尔祖尔附近丰富的油田。

代尔祖尔成了叙利亚反恐的主战场。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与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在这里为抢夺地盘和石油资源,双方明争暗斗,大打出手。这些油田将既是战后重建资本,也是各方眼中的一块肥肉,更是引发冲突的导火索。

俄罗斯此前威胁,要对叙利亚民主力量(SDF)“进行报复”。谁知话音未落,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珀夫竟被炸死,这重重打了普京的面,因为它极具象征意义。当然美军和反对派决不会亲自动手,而是暗借“伊斯兰国”的黑手。

铁汉普京岂能善罢干休?库尔德人誓言25日公投、土耳其和伊朗扬言报复。加之宗教矛盾、教派内部矛盾、民族矛盾和美俄矛盾,一场更多的血风腥雨将会降临中东。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