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总参谋部宣布叙利亚政府军已解放阿勒颇全省
www.wforum.com | 2017-08-22 20:14: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鲁茨科伊日前表示,在俄罗斯空天部队的支持下,叙政府军近几个月来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进行有效打击,收复了50多个居民点,阿勒颇省全境已被叙政府军彻底解放,叙利亚形势发生根本转变。目前,叙政府军正向“伊斯兰国”在叙利亚最后的基地推进。

  饱受战争摧残的阿勒颇市城区

  俄罗斯卫星网8月22日报道称,在俄罗斯国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茨科伊表示:“俄罗斯空天军部队和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地区取得了重大进展,清剿了叙利亚中部极端组织IS的武装力量,阿勒颇全省已经没有恐怖分子。”

  鲁茨科伊说:“有超过50个城镇和2700平方公里的叙利亚土地获得了解放,而针对叙利亚中东部恐怖分子的清剿行动还在继续。”

  据悉,由俄罗斯空天军和叙利亚政府军组成的联合部队将继续向叙利亚东部推进。

  阿勒颇围攻战期间,多个地点同时发生爆炸

  另一方面,叙利亚总统巴哈尔·阿萨德在周日的时候说:“叙利亚政府军将继续消灭恐怖分子的行动,以及解放更多的领土。给我们直接的政治、经济和军事支持,并帮助我们解放领土,减少人员伤亡 的,才是我们真正的盟友。”

  从2011月3月叙利亚爆发内战以来,叙政府军一直面临着来自反政府武装和极端恐怖组织的双重压力。根据联合国的统计,已经有超过30万人在这场内战中丧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