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首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抵叙利亚“冲突降级区”
www.wforum.com | 2017-07-26 02:18:03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抵叙利亚“冲突降级区”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当地时间25日宣布,在与叙反对派达成的协议框架下,该中心首次将10余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送至大马士革东部的东古塔“冲突降级区”。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目前东古塔附近区域仍受叙反对派组织控制。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称:在反对派组织代表的监督下,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在俄罗斯军事警察检查站进行了转交,装载物资的汽车在反对派代表的护送下驶往目的地。

该和解协调中心还表示,俄罗斯军事警察检查站和检查点的设立使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成为可能,并使“冲突降级区”局势得以稳定,有助于促进人道主义走廊的开辟。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25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报道称,装载人道主义物资的救援车队25日进入大马士革郊区的“冲突降级区”。该批物资主要包括10余吨医疗用品和食品。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此次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的人道主义援助行动,除去向当地居民提供食品、药品外,还包括从反对派控制地区撤离伤病员。

据悉,俄罗斯国防部代表与叙利亚温和反对派此前在埃及举行会晤,并达成了“大马士革省东古塔‘冲突降级区’运作程序”协议。该协议确定了“冲突降级区”的边界,冲突降级监控力量部署的位置和权限,以及向居民运送人道主义援助和居民自由通行的路线。此外,协议还规定,俄罗斯军事警察可在该地区部署检查站和观察岗。

自当地时间7月22日中午12时起,叙利亚政府军和武装部队停止了在大马士革郊区东古塔多个城镇的军事行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