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警告美对叙动武将致战争 特朗普回应称将再次袭击
www.wforum.com | 2017-04-11 20:4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警告美对叙动武将致战争 特朗普回应称将再次袭击

  美国59枚导弹打击叙利亚后,克里姆林宫警告美国,这是对叙利亚“战争的一步”,特朗普则回应称,他将再次袭击叙利亚,引发了外界对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恐惧。

  在美国第一次对巴沙尔·阿萨德政府的直接打击中,特朗普总统授权对叙利亚军事机场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谴责美国攻击“叙利亚合法政府”,并称,在未经联合国批准的情况下,这是违反国际法的。

  梅德韦杰夫称:“这次军事行动清楚地表明了美国总统对华盛顿当权派的看法的极度依赖,而就在其就职演说中,他还强烈批评这些大佬们。”“很快,我们就注意到,特朗普当初的选举承诺是如何被现有的当权派所打破的,只需要两个半月。”

  “他曾不胜其烦的表示,将联合打击共同的敌人ISIS,然而其政府的行为却证明,它将对叙利亚合法政府发起激烈的打击。”

  美国总统对此则回应道,在对叙利亚政权发动突然袭击后,他将再次发动大规模打击。

  美国官员表示,这次打击是对阿萨德使用化学武器的报复,并且会“阻止”其进一步的暴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哈利表示,她的国家“采取了非常措施”。她补充说:“我们准备做更多,但希望这是不必要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样也谴责美国的导弹袭击,称这是对一个主权国家的非法侵略行为。

  作为回应,俄罗斯总统已下令,俄军舰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前往叙利亚海岸,以保护盟友叙利亚遭受进一步的攻击,并表示将加强叙利亚的导弹防御,以防止进一步的轰炸。

  他还暂停了双方之前达成的军事冲突交流热线,该热线最初是为了避免美俄战机在叙利亚上空发生可能的冲突和对抗而设立的。

  两个在冷战期间对抗的超级大国在联合国安理会上发生激烈的冲突,一名俄罗斯大使声称,美国对叙的“侵略”加强了恐怖主义。而美驻联合国大使尼基·哈利则表示,俄罗斯政府对阿萨德使用化学武器应承担“相当大的责任”。她表示:“每当阿萨德越过了人性的底线,俄罗斯就站在他身边。”

  尼基·哈利补充道,他(阿萨德)恐吓了他的国家,震惊了世人的良知。他杀死了数十万人,导致上百万人流离失所。哈利称,“4月4日,阿萨德发动了一场化学武器袭击,以最可怕的方式谋杀了妇女和小孩。阿萨德认为他可以摆脱它。他认为俄罗斯会支持他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