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不淡定:解放军将比美军还要多出两百艘军舰
www.wforum.com | 2017-02-02 01:37: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为什么需要那么多的军舰呢?简单的说,世界上大部分面积其实都是海洋,世界上绝大部分运输,也都是依靠海洋运输,世界上大部分繁华城市,也都是在近海地区。

  世界上最后的资源,大部分也都隐藏在海底,因此,一个海军强国,就是一个世界强国。海军强国必然也就需要很多的军舰。因此,美军要求将现在的美国海军军舰数量增多。

  现在美国海军有273艘军舰,在未来30年增加到350艘军舰,当然这是在刨掉每年退役军舰的基础之上的数字,光是在2015年,美军就退役了7艘护卫舰,7艘巡洋舰,2艘两栖登陆舰和1艘两栖攻击舰1艘核潜艇等20艘军舰。

  美军将会关注近海作战能力,也就是由海向陆能力。因此将会建造这类军舰和可以保持美军可持续作战能力的军舰,因此要建造66艘濒海战斗舰和23艘联合高速运输舰。

  未来美国海军的核心将是11艘航母,19艘巡洋舰,69艘驱逐舰,67艘核潜艇,31艘两栖攻击舰和两栖船坞舰,50艘海军大型后勤军舰,12艘海上武器预置大型平台。另外还会有一批相对小型的护卫舰。

  但是,美国海军军事学院表示经过其研究,中国未来将可以建造500艘军舰和潜艇,在最近几年,中国海军的造舰速度已经提高了1倍,因此,中国再有15年就会建立起一支500艘军舰和潜艇的大舰队。

  因为,中国有更多,更新和更大型的造船厂和更多的熟练工人储备。将会建立起多个航母战斗群和更多的战略核潜艇为核心的舰队。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