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刚打就撤 加拿大将在数周内撤回打击IS战机
www.wforum.com | 2015-12-09 18:03:45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打就撤 加拿大将在数周内撤回打击IS战机

  一位加拿大高级官员周一表示,由自由党组建的加拿大新政府将履行竞选承诺,在几周之内撤回6架正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ISIS的喷气式战斗机。

  自由党人士表示,加拿大可以通过分配更多部队到伊拉克北部地区训练库尔德战士的方式,更有效地为反恐联盟做出贡献。

  “几周,而不是几个月,”加拿大外交部长斯蒂芬·迪翁被问到战机将在何时被撤回时,这样告诉记者。这也是该问题到目前为止由新内阁成员做出的最具体的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对IS所进行空袭只占所有空袭的百分之二。而我们今后将为反恐联盟做一些更有效率的事情,”他说。

  外交人士称,美国、法国和英国曾私下表示,他们担心加拿大新政府做出的撤回战机的承诺会削弱反恐联盟打击ISIS的力量。

  自由党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在击败保守党后,于上月就职第23届加拿大政府总理,而此前正是保守党政府做出了派遣战斗机和教练机到中东参战的决定。

  在星期一,加拿大保守党在国会中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日嘉奖正在打击ISIS的亲密盟友时,并没有提到加拿大。“为什么当我们的盟友正在加紧打击恐怖主义的时候,新总理却让从我们的战斗中撤退?”“保守党过渡领袖罗纳·安布罗斯说。

  对此,特鲁多称,他在这个问题上已经与盟国进行了磋商,“他们再次向我保证,加拿大仍将是反恐联盟中的重要成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