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对叙恐怖组织空袭强度将增为原来两倍
www.wforum.com | 2015-11-17 19:08:0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对叙恐怖组织空袭强度将增为原来两倍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7日宣布,俄决定动用远程战略轰炸机,从本土起飞参与叙利亚空袭行动,将把空袭强度增为原来的两倍,并已制定新的针对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计划。

  在当天举行的俄国防部视频会议上,绍伊古向俄总统普京表示,俄军将动用25架远程战略轰炸机,从本土起飞深入叙利亚全境对恐怖分子实施打击,在空袭行动中还将采用远程空基巡航导弹。在地中海游弋的“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将对俄在叙的空军基地提供掩护。

  此外,俄还将强化用于对抗叙境内恐怖组织侦察的卫星群。包括民用卫星在内的10个航天器将完成无线电侦察和图像侦察,其中数个卫星已完成变轨和重新定位。

  绍伊古说,当天在图-160、图-95MC、图-22远程战略轰炸机的参与下,已完成82架次空中打击。空袭中首次利用远程空基巡航导弹,摧毁包括恐怖分子指挥所在内的140个目标。预计当天将完成127架次轰炸,摧毁206个目标。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说,俄当天的空袭行动使得叙政府军得以全线向北进攻,在阿勒颇省夺回40个居民点。

  普京在视频会议上命令“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同法国军方取得联系,并表示俄方应与法方研究制定打击叙恐怖组织的联合行动计划,共同完成空中和海上打击行动。

  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16日宣布,爆炸装置导致俄空客A321型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随后普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俄军在叙利亚的空中打击力度。

  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截至目前,俄空天部队对“伊斯兰国”目标发动近1900次空袭,摧毁“伊斯兰国”在叙约2700个包括指挥部、弹药库和训练中心等在内的军事目标。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