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反对派获步兵杀器:传伊朗特战兵少将战死
www.wforum.com | 2015-10-14 18:41:08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反对派获步兵杀器:传伊朗特战兵少将战死

  上周一位担任叙军顾问的,伊朗反恐部队将军在叙利亚的阿勒颇阵亡。本周,据传又有一名伊朗特战部队将军Hassoun,全名英译:Sardar Farshad Hasounizadeh,在叙利亚前线阵亡。

  10月以来,已经有2位来自伊朗特战部队的将军在叙利亚前线阵亡。可以想象,现在在叙利亚前线的近战非常激烈,攻防转换极快。

  但是,不提IS,为什么,叙军,伊朗特战部队和黎巴嫩真主党加起来就很难,在战场上击败叙反对派呢?

  原因是叙反对派虽然重武器非常差,但是轻武器质量不错。而且对于叙反对派这种以运动战为主的游击队性质武装,合手好用的轻武器,其实更加重要。

  日前,在拉塔基亚和哈马的叙利亚自由军,就获得了一批新型武器,其中就包括手持RBG-6型半自动六连发榴弹发射器,这是一种克罗地亚生产的威力极大的步兵近战武器。

叙反对派获步兵杀器:传伊朗特战兵少将战死

  有了这种手持榴弹连发枪,哪怕枪法很差,只要勇气够足,人数够多,一样可以在城镇近战当中,压制住正规步兵,甚至是特种部队。因为,这种武器不太需要瞄准,一发40毫米榴弹直接轰过去就可以了。加装光学瞄准镜以后,在266米距离,都可以精确射击。

  其实,就类似于,可以在266米外,把手榴弹直接向狙击步枪一样打过来。这样的话,叙军训练再好,手里拿把AK步枪和40火箭筒,也阻挡不住这么打。那叙反对派的这些轻武器除了缴获以外,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一般,我们可以从照片发现叙反对派使用的武器,极少有美制武器。可是,美国又确实在援助他们,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叙反对派获步兵杀器:传伊朗特战兵少将战死

  就着这具克罗地亚产的榴弹发射器,我们举一个例子。在武装叙利亚反对派和库尔德武装的活动当中,美国的角色是寻找货源,2013年,美国的情报人员就发现在克罗地亚有大批库存的优质步兵轻武器,克罗地亚生产的武器,与俄制武器是一个路子,方便,简单,皮实,上手快。而且克罗地亚的生产工艺还要强于苏制武器,美国一看货品非常合适,就会通知沙特。

  随后沙特出面,花钱把这些武器全部买下来。其后,土耳其和约旦再负责把这些武器运送到叙利亚境内。

  在2013年的克罗地亚普莱索机场,一共向叙利亚运输了3000吨轻武器,包括有M79和RPG-22导弹发射器、RBG-6手榴弹发射 器以及M60型无后坐力炮。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