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空袭IS老大的会不会是中国彩虹4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5-10-13 20:11:11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袭IS老大的会不会是中国彩虹4无人机?

  彩虹4无人机这种续航时间超过10个小时的战斗侦察无人机,肯定会在伊拉克反恐战争当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我们知道,IS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车队,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参加一次聚会时,遭到伊拉克空军的空袭,在这次空袭行动当中,巴格达迪身边的2名高级指挥官被击毙,同时还有其他6人死亡。现在巴格达迪躲藏在受到严密保护的位于伊拉克与叙利亚交界处的阿尔-卡伊姆地区的阿尔-卡伊姆医院治疗。那么是那种飞机空袭了巴格达迪呢?会不会是中国的彩虹4式无人机呢?

空袭IS老大的会不会是中国彩虹4无人机?

  现在伊拉克方面,还没有说明是那种飞机执行了这次空袭任务。但是现在,因为缺乏零部件和维护保养,伊拉克空军那些老式的米格21,米格23型战机已经极少再起飞。

  2015年7月,伊拉克空军的首批4架F-16战机才投入服役,数量很少。2014年6月30日,伊拉克得到了5架二手苏25式攻击机,都是一些机身上还有弹痕的旧飞机。7月,伊拉克得到7架20多年前逃到伊朗去的7架原萨达姆时期进口的苏25式攻击机。

  伊拉克军队现在的老式米格战机已经使用几十年,且从90年代开始后,就极度缺乏保养,大家都知道米格战机不适合长时间的巡逻任务,因为航程实在是太短暂了。

空袭IS老大的会不会是中国彩虹4无人机?

  那10多架苏25式攻击机也都是老旧飞机,航程本来也并不好,而且这种攻击机应该都被部署在与IS对峙的最前线,支援伊拉克那些士气不高的地面部队。

  早在2015年3月,外国摄影师就在伊拉克上空拍摄到了中国产彩虹无人机。这种无人机滞空时间超过24小时,装备四合一的光学和红外观察瞄准系统,还有一部合成孔径雷达。

  10月初,伊拉克就高调宣布,彩虹无人机已经在伊拉克军队当中形成战斗力,并且已经参加到打击IS的战斗当中。

  所以,我们猜测,从伊拉克现有的空军战机看,空袭IS首领巴格达迪的,很可能就是F-16战机和中国的彩虹4型无人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