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候任参联会主席称中俄对美威胁超IS
www.wforum.com | 2015-07-11 19:34:49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约瑟夫·邓福德

外媒称,即将上任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上将7月9日说,就国家安全威胁而言,已成新闻焦点的“伊斯兰国”组织不如俄罗斯和中国那么令人担心。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7月9日报道,邓福德今夏晚些时候将走马上任。他以俄罗斯的核武库和难以预料的侵略行为为由,说它是全球稳定最严重的短期威胁。

他在出席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举行的提名听证会上说:“他们构成最大的威胁。看看他们的行为,简直是令人震惊。”

他还表示,中国的军事实力和朝鲜反复无常的行为也是最令人担心的问题,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构成的威胁不如俄罗斯、中国及朝鲜大。

但他强调说:“你无法依次解决这些问题。”他说,作为一名军事指挥官,他最担心的还是那些尚未出现的威胁。

当被问及是否会派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到伊拉克帮助伊拉克军队打击“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分子时,邓福德回答说,美国军队会一直帮助外国盟友提高战斗力。

参议院预计将在国会8月休会前就邓福德的提名进行正式投票。登普西将于9月份退休。

据法新社7月9日报道,现任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上将当天说,俄罗斯现在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最大威胁,其行为“令人担忧”。邓福德已被提名将出任美军最高级别官员。

但他在其任职听证会上对参议院说,五角大楼需要与莫斯科维持某种军对军的关系。

他对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说:“俄罗斯是我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邓福德将接替马丁·登普西上将出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他还提到中国、朝鲜和“伊斯兰国”组织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据《瑞士商报》网站7月9日报道,美国候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当日在参议院的一个听证会上说,对美国军方来说俄罗斯重新成为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俄罗斯的行为“绝对令人担忧”。俄罗斯“对美国的存在是个威胁”,这位海军陆战队司令警告说。

报道称, 在此之前美国空军部长德博拉·詹姆斯曾发表同样的见解。“我视俄罗斯为最大的威胁”,詹姆斯7月8日在结束欧洲之行接受路透社访问时几乎是用同样的话说。她认为,因此美国必须扩大在欧洲的军事存在。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0日报道,美国一名可能升任最高军职的高级将军说,俄罗斯正变成美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

美军海军陆战队将军邓福德在升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确认听证中说,俄罗斯最近的行动“值得警惕”。

自从去年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经过紧急公投加入俄罗斯以来,美国和俄罗斯关系开始恶化。

在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分子的反叛行动也促使美国对俄罗斯实行制裁。

报道称,一些美国国会议员一直要求美国军方向乌克兰政府提供致命性武器,该建议被邓福德认为是“合理的”。

据路透社7月9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邓福德当天向美国会议员表示,俄罗斯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最大威胁。

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随后称,美国政府注意到了俄罗斯破坏稳定的行为,但邓福德的言论体现了“他自己的观点,并不必然反映……总统国家安全团队的一致分析。”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叙利亚局势""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