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下饺子速度有多快:7年下水60艘056和20艘052D舰
www.wforum.com | 2019-05-16 19:24: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下饺子速度有多快:7年下水60艘056和20艘052D舰

  新舰不断下水如饺子

  60艘056型护卫舰和20艘052D型驱逐舰在7年内下水,大国海军已成!

  根据不完全统计,自2012年以来7年内,中国造船厂建造了60艘新一代的056级护卫舰,以及20艘6000吨级的052D型驱逐舰。

  5月9日下午,位于中国南方广州附近的中船集团黄埔造船厂下水了第60艘056护卫舰。一天以后,在北方大连船厂第19艘和第20艘052D型驱逐舰双双下水,去年7月份的两艘12000吨级的055大驱逐舰已经全面启动。

中国下饺子速度有多快:7年下水60艘056和20艘052D舰

  平均而言,中国海军每六周就有一艘056下水,每隔18周就有一艘052D下水,即056一月半一艘,每四月半一艘052D。中国海军下饺子的速度让人惊叹。

  事实上,自2018年以来,已经在水中的60艘护卫舰中,包括黄埔上周四下水的056护卫舰,至少有6艘在2018年7月至2019年5月初一年内加入中国海军舰队。

  056护卫舰长88.9米,宽11.14米,满载1370吨。它的CODAD推进系统使056能够在超过25节的速度航行,航程2000海里,配备67名船员。

  这艘轻型护卫舰与中国海军舰队指挥系统一起,使它能够成为一个信息节点和战斗中“体系”。

  据称056A型护卫舰的造价超过7亿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1亿美元左右,略高于标准056型。

  第60艘056型,其名称和船体编号尚未公布,是黄埔造船厂建造的第17艘。这也是2019年所有造船厂的第6次下水。

  而052D则继续推进,与056型不同的是,052D型驱逐舰的目标是公海。它与它的前身052C几乎共享相同的平台,但拥有更先进的作战系统,并完美地说明了中国海军在军备发展方面的“快速行动”。

  根据官方数字,052D的战力指数是052C的1.6倍,两款前后只差9年,战力就上升了一个级别。

  当052C只有6艘,第24艘052D系列已经出现,而且不会停止。2012年8月,中国两大船厂以平均129天一艘的速度高速生产。

中国下饺子速度有多快:7年下水60艘056和20艘052D舰

  当然,对052D型,江南长兴贡献最大,已经服役或仍在建设的24艘中,有18艘是在上海建造的,只有6艘是在大连建造的。

  054A型护卫舰,总共建造了30艘,在武器系统中也有“升级”。

  最新的052D在结构作重大修改,显示中国现在已经加长了大约4米。这个额外的长度主要适用于机库和船尾的直升飞机甲板。推测可能是最新的Z-20将上舰加入052D。

  至于052D型的最终数量,这一方面取决于中国的政治意愿和地缘政治背景,另一方面也取决于中国海军未来的组织设想。

  今天,中国海军有6个一流的驱逐舰支队,大型055驱逐舰加速生产中,未来中国海军将很快达到50艘主力驱逐舰的水平。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