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航母最后难题被拿下 中国技术全球首创
www.wforum.com | 2018-08-14 07:26:37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这还不是发展航母最难的,现在航母最后一“拦路虎”被拿下,而且中国这技术全球首创,这就是高能电磁发射技术,具体点就是此前披露的电磁弹射器和电磁炮。这种技术中国目前已经安装到了军舰上面可以说是全球首创的。美国现在的这玩意还在实验室当中,美国可真是被甩一大截。

航母最后难题被拿下 中国技术全球首创

  中国在整个海军的发展中非常的迅速,可以说几乎是跨越的从炮舰时代变化到了以航母为主的远海海军时代。当初辽宁号服役的时候人对于这艘所谓的中国第一艘国产非常不屑,认为这艘来自乌克兰的礼物配不上中国的这个美称,于是官方为此公布了国产航母001A出来才消弭了这种声音。

  我们就在等待001A型航母的服役期间,全电推进的舰用动力系统已经出现,甚至在民用领域已经开始进行应用了,这种动力系统是目前军舰设计的潮流,在结构上由于没有传统燃气轮机的那种主轴所以节约了不少的空间和噪音,最重要的是便于了核动力航母使用的反应堆和动力系统电力对接。

  现在电磁炮作为此技术的第一个成果被展示了出来,于是不少人开始呼唤电磁弹射系统的出现,要知道军迷们都明白这个东西一旦出现,现在的歼15就能够携带满载油量和弹药进行任务,而且具备了起降大型预警机的能力,这对于中国海军可以说是有着巨大的提升,感觉非常的刻不容缓。

  现在随着中国在高能电磁发射技术的实用化突破,美国和俄罗斯将会迅速的加大投入,这种中国这个独特的技术奖在未来面临重大的挑战。毕竟该技术适应未来舰船、陆基、空间发射等武器装备系统全面电气化的发展趋势,电磁发射必将成为引领军事技术革新的方向标之一。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