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将拥有双航母舰队 英网友眼红怒斥皇家海军已完
www.wforum.com | 2018-05-17 20:30: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将拥有双航母舰队 英网友眼红怒斥皇家海军已完

001A型航母

  中国001A型航母的海试,揭开神秘面纱,标志着中国即将拥有两个航母战斗群,英媒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称,虽然中国的军事力量仍然落后于美军,新航母也无法匹敌美军的航母,这艘航母将会部署到真正的战斗之中,它的前辈辽宁舰更多的作为训练基地。这对中国来说意义非凡,中国在打造能与世界顶尖的美国海军相媲美的舰队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不过,该媒体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还是真的水平不足,报道中称001A航母只能搭载8架舰载机。从2010年到2017年的这8年间,中国新增了110艘军舰,舰队军舰的总数从220艘增加到320艘。

  同以往英国媒体对中国武器装备报道一样,都会引发众多英国网友围观。

  其中有位英国人参与评论到:不同于普通消费品,中国的武器装备保持着很高的配置,尤其是战斗机和军舰。该网友称,他有幸在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近距离观察过中国的先进飞机,在五代战机上,中国同美俄处在同一档次。他认为,中国在空军和海军装备上的投入是不惜一切代价的,相对来说陆军的经费被削减。

  更有英国网友说道:全世界将不得不接受中国成为一个超级大国的现实,世界是风水轮流转,大英帝国终结,过去50年依靠美军寻求安全,现在中国崛起,这些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也有嫉妒的失去理智的英国人,回复说道:这艘航母每一个细节都是抄袭西方的技术,这只是一个仿制品。———的确,这艘航母的一部分技术来源于俄罗斯,但是什么时候俄罗斯加入了西方阵营?

  当然,评论少不了怒怼英国皇家海军的回复,其中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成为靶标,或许是近期该航母启程前往美国接装F-35舰载机,关于舰载机的问题稍微减少,但是仅有一艘航母的英国皇家海军的确显得有些落寞。

  不过,有英国网友说道:看看中国海军的300多艘军舰,英国皇家海军在80年代的时候还有75艘军舰,现在能作战的只有15艘,英国海军完蛋了。

  这篇报道如同每一次中国海军相关消息一样,引发了英国人的分裂,一部分人羡慕,一部分人则是嫉妒恨,另外一部分人则是怒斥英国皇家海军。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