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两将军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www.wforum.com | 2015-05-29 10:08:15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习近平上任以来,他的反腐运动已经涉及中国官僚和军方体系。

  中国军方周五(5月29日)对外通报了近期两起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的处理情况。

  根据这份通报,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和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因涉嫌严重违纪,于今年1月被军纪委立案调查。

  浙江省军区的傅怡于今年4月被移送至军事检察机关,南京军区的周明贵于本月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2岁的傅怡于1969年3月入伍,197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曾任职于南京军区和北京军区,2009年10月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2013年11月卸任。他于2003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

  周明贵曾于2005年8月担任第1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2006年10月至2010年6月任第12集团军副政委。他于2007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10年6月,他任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后任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自习近平上任以来,他的反腐运动已经涉及中国官僚和军方体系。习近平曾在出任中央军委主席后不久于一次内部演讲中提出了“谷俊山现象”的危害,并特意提到了苏联解体的教训。在他看来,苏联解体的部分原因是戈尔巴乔夫对军队失去了控制。  (撰稿:欧阳成)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